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案、攻擊案頻傳!老伯帶「小佛像」回社區 犯罪率竟狂降82%

2018/02/05 16:54 字級:
搶案、攻擊案頻傳!老伯帶「小佛像」回社區  犯罪率竟狂降82%
▲東湖社區的佛像。(圖/翻攝自vimeo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每一個國家都有犯罪行為,政府也無所不用其極的希望可以降低犯罪率以證明自己國家的形象,在美國加州奧克蘭的東湖社區,當地的搶案、攻擊案近年來頻傳,讓當地居民相當堪憂,而且區域內環境總是髒亂,漸漸的外面的人也不太願意踏進社區一步。直到有天,住在該社區的男子史蒂文森(Dan Stevenson)突發奇想將一尊佛像放在社區內供人參拜,沒想到卻離奇降低了犯罪率。

據綜合外媒報導,沒有任何信仰的史蒂文森不願意自己居住多年的社區,淪為犯罪的源頭,於是圖發起想的買了一尊小佛像放在社區的路口,就在佛像佇立了幾年後,當地的犯罪率竟然下降了82%。而東湖社區的犯罪數字突然下降,讓媒體跟網友相當好奇,不禁思考「犯罪率下降,是否跟佛像有關?」

當地警方表示,說不出原因,「但的確近幾年的統計數字說明了一切。」而佛像的出現,從一開始一對越南夫婦相當勤勞的焚香祭拜,到後來越來越多居民一起響應,最後這尊佛像佇立的地方擴建成小寺廟,放置了香爐跟供品。雖然不能說明犯罪率下降是否跟佛像有關連,但的確宗教也給人在心靈上很大的慰藉。

佛像朝聖影片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社區 神像 犯罪 法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