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養愛兒14年是小王的種!綠帽爸不甩DNA報告爆哭:我永遠是你爸

2018/02/05 16:44 字級:
養愛兒14年是小王的種!綠帽爸不甩DNA報告爆哭:我永遠是你爸
▲爸爸的背是許多孩子回憶中最愛的位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akutas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最怕「出軌」2字!外國一名爸爸雖與妻子離婚10年了,但還是盡心盡力撫養兒子14年,沒想到半年前才得知孩子不是自己親生骨肉,被戴綠帽超過14年的他崩潰喝酒,頹廢近1星期才醒悟,他打電話給兒子說「我不是你的親生父親,但爸爸永遠愛你。」重溫這一段不可抹滅的父子情。

這一名爸爸在社群平台分享故事說,他2004年與前妻生下兒子、2008年離婚,就算感情走不下去,他仍是不時關懷著孩子的成長,直到半年前發現前妻遭到新男友拋棄而流浪在外,他透過別人口中才得知兒子被丟在阿姨家,「我就很生氣,就從前妻手裡要回來,把兒子接回家同住。」



前妻也不知道抽到哪根筋,花了99元美元(約新台幣2900元)做了DNA親子測驗,還把化驗報告親自寄給給前夫,她還大剌剌地嗆「兒子是我與前同事生下的,並不是你親生骨肉。」最後還把兒子從丈夫身旁帶走。

爸爸才跟兒子快樂同居6星期而已,就被迫得知自己戴綠帽超過14年的消息,他顫抖拿著DNA報告借酒澆愁,甚至直接翹班在家平撫內心的傷痛。



父親經過1星期的沉澱,把DNA報告丟了,放下心中的芥蒂,跨過那一道「綠帽」門檻。父親表示,他看開後就打電話給寶貝兒子談心,邊談邊哽咽,「我說『或許我不是你的親生父親,但我永遠是你的爹地,任何一張紙、DNA文件,都不能改變你是我兒子的事情,我永遠愛你。』」

電話那一頭的兒子,聽到爸爸真心話後鬆了一口氣,內心也跟著釋懷;他向爸爸說,「真的是太好了,我一直很擔心爸爸知道真相後,就這樣離開我。」

▼孩子成長中,最需要爸媽的陪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戴綠帽 養兒 dna 小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