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愛生氣! 他自製「愛的印章」 每周告白:我很喜歡妳

2018/02/04 17:48 字級:
老婆愛生氣! 他自製「愛的印章」 每周告白:我很喜歡妳
▲只要老婆沒發脾氣,老公就會蓋上愛的印章。(圖/翻攝自推特/黒蜜おもいで本舗,下同、貼圖hiking授權) 

住在東京的一名妻子創有推特帳號「黒蜜おもいで本舗」,現年28歲的她去年4月與小自己1歲的老公結婚,展開新婚生活。為了改善自己容易發脾氣的個性,她今年1月1日開始寫日記,只要她沒生氣的那天,丈夫就會蓋上「愛的印章」,還會在每周結束後寫下小語鼓勵。

據buzzfeed報導,妻子今年開始寫日記,她提到自己的個性較為急躁,容易生氣。為了改變老婆起伏不定的脾氣,只要她當天情緒穩定,老公就會在簿子上蓋印章,此外,他還會寫下自己的心情,像是「抱歉星期天讓你感到難過,我很喜歡你的」、「我會多留意小事情,讓我們一起幸福生活」、「我喜歡我們一起緩慢的度過冬天」、「一起吃美食,笑著生活」等字句。


▲老公的鼓勵相當溫暖。

妻子將照片貼上網後,引起許多網友羨慕他們夫妻倆的情誼,至今已吸引33萬個喜歡。妻子表示,每次她看到丈夫的鼓勵後,都覺得非常高興,她也藉此反省自己,要更珍惜每個與對方相處的日子,同時,這本日記也能幫助兩人有機會表達歉意,藉此解開誤會。

妻子隨後也補充,她原先計畫要寫1整年的日記,但如果到時她的脾氣已經變得溫和,那麼其實也不用再請老公蓋印章了,「老公每周留給我的訊息讓我很開心,但他每天也都會講很多溫柔的話,這樣就足夠了。」

其他網友則回覆,「好羨慕你」、「我哭了」、「非常棒的夫妻」、「感覺就像在讀短篇小說」、「這主意超棒,讓老公蓋印章,而不是自己蓋,我可以模仿嗎」、「我也想像你們一樣,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告白 愛的印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