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一句:不要到幼稚園來接我!棉花糖媽媽怒甩90公斤 變網紅

2018/02/04 15:35 字級:
兒子一句:不要到幼稚園來接我!棉花糖媽媽怒甩90公斤 變網紅
▲(圖/翻攝ig ericafitlove

因為兒子無心的一句話,竟然重傷這位「棉花糖媽咪」甚至還因此徹底改變她的人生。美國媽媽Erica Lugo從小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大學時代的她體重就有約150公斤,生產完後更是直接飆升了大概30公斤。而隨著兒子Connor逐漸長大,受到同儕的影響竟也開始評判Erica的外型,但卻因此讓她真正開始正視自己的肥胖問題,下定決心要甩掉肥肉。

綜合媒體報導,某次Erica帶Connor到公園玩耍,某次Erica帶Connor到公園玩耍,即便她離兒子只有2步的距離,但在她聽到兒子請求陪他一起玩後,肥胖的身體卻限制了Erica的行動,她一步都不想從板凳上移開,這時她才驚覺,原來臃腫的身軀,可能會讓她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裡留下遺憾。

▼(圖/翻攝ig ericafitlove)


不過,讓她心碎的卻是兒子無意間的童言童語:「媽媽能不能不要到幼稚園來接我?」疑似因為Erica肉肉的外型,讓兒子在同學面前沒有面子,不少孩子都議論紛紛,也間接使得Erica的兒子不愛和人講話,變成非常內向的孩子,因此才會要求母親「不要再來了」。而這句話仿佛給了Erica重重一擊,讓她當下只能躲到房裡暗自哭泣,不在兒子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圖/翻攝ig ericafitlove)


▼(圖/翻攝ig ericafitlove)


受到打擊的Erica決心甩油,採用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法,戒掉垃圾食物,同時配合有氧運動擺脫脂肪、用重訓調整體態,就這樣持續2年後,Erica減掉了將近90公斤,外型有了驚人變化,不只順利擺脫「棉花糖女孩」的稱號,還變得結實,看起來相當陽光有自信,完全不輸給時下年輕人。甚至在IG上有39萬人追蹤她的動態,儼然變成一名網紅。

除此之外,Erica的兒子似乎也受到母親改變的影響,變得更開朗、外向,開始以母親為榮,還時常跟同學炫耀「這是我媽媽」。

▼(圖/翻攝ig ericafitlove)





減肥總是沒動力?超勵志大叔也能變身肌肉猛男,往下看更多相關新文





文/班尼、圖/翻攝自jeremiahpetersonmontana IG


▲127公斤的爸爸,花半年大變身!

常嚷嚷著要減肥,卻總是被惰性打敗嗎?看看這位39歲老爸的成功案例,相信會給你不少啟發!原本有127公斤、大肚腩的他,只花短短半年就甩油37公斤,練出結實胸肌、六塊腹肌,整個人也大回春,外表看起來就是一位年輕鮮肉!


▲這驚人轉變,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熱論。

居住美國蒙大拿州的Jeremiah Peterson,因為工作壓力, 每天晚上至少會喝兩杯啤酒紓壓,讓身材逐樣走山。某次登山時,發現追不上3個小孩的腳步,還喘不過氣,讓他警覺「該改變了」。


▲密集的訓練跟飲食是關鍵。

於是他從2017年7月25日,開始進行密集的鍛鍊, 每天花2小時健行、1小時上健身房,也改為「生酮飲食」、戒掉澱粉。短短6個月,他減去82磅(約37公斤),腰圍從42縮到33腰。


▲短短半年,他回春成為年輕鮮肉。

他向想減肥的人打氣:「不要害怕、逃避轉變,盯著你的大屁股,就會做出選擇。現在的我從一個有肥肚腩的爸爸,宛如變成一位大學生!」頭髮跟皮膚也更健康,視覺上至少年輕15歲,儼然是大回春。


▲現在的他極具自信,常常PO健身成果,讓人流口水。

Jeremiah表示家人是激勵他改變的最大因素,「這不只改善我的健康狀況,還讓我的想法有所轉換。」現在的他極具自信,還歸納出減肥心得:「每個人都有(想減肥)的理由,理由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決定開始,所以今天就開始吧!」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