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客誤闖杜拜捷運金卡車廂 遭罰2千元

2018/02/04 13:14 字級:
台客誤闖杜拜捷運金卡車廂 遭罰2千元
位於中東的城市杜拜一向以豪奢聞名,而當地的捷運也很高檔。有台灣遊客去杜拜旅遊搭當地捷運,誤闖比較高級的金卡車廂,兩人竟被罰款兩千多台幣,因此提醒您,搭杜拜捷運可得弄清楚規定以免受罰。
 
中東城市杜拜一向給人奢華的印象,而當地的捷運系統更號稱世界最豪華,跟著遊客拍攝的影片進入當地的捷運站,可以看到站體相當寬敞而且金碧輝煌,車站內也充滿各種藝術裝飾,但或許一般遊客不知道,其實杜拜捷運車廂是有分等級的。
 
有台灣遊客就在旅遊網站上分享自己去年2月跟老婆前往杜拜旅遊,開心搭捷運卻因為搭錯車廂被罰款。原來杜拜捷運車廂分為金卡車廂和一般車廂,如果沒有買票誤闖金卡車廂要罰款120迪拉姆(台幣大約960元)。杜拜捷運金卡車廂的座椅採二加一配置,看起來比較高級,而且由於價格較貴,因此乘客沒這麼多人,空間感覺更寬敞,也有大片的玻璃窗可以欣賞穿外的景色;相反地,普通車廂則顯得人多擁擠。
 
此外,杜拜捷運還有區分婦孺專用車廂,在排隊時地板上就有清楚標示,成年男性絕對不能誤闖,否則也會被罰款100迪拉姆(台幣大約800元)。從2015年3月開始,婦孺車廂更延伸到鄰近的一節車廂,地板用一條紅線區隔,男性不能越界。有網友說自己帶著兒子女兒搭乘杜拜捷運,20歲的兒子就被迫要一個人站在婦孺車廂的紅線之外,規定相當嚴格。
 
因此下次如果到杜拜旅行搭乘捷運,可得看清楚規定以免受罰。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