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絲學生妹PO「抽菸照」…網急肉搜檢舉!真相曝光讓人噴飯

2018/02/03 15:56 字級:
黑絲學生妹PO「抽菸照」…網急肉搜檢舉!真相曝光讓人噴飯

▲(圖/ゆうゆちゃん推特,下同)

日本女高校生穿制服清純、可愛的樣子,總是讓不少人為之融化,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的制服照,照片中的女生身穿百摺裙,配上可愛的雙馬尾和黑絲襪,在房間裡拍下一張張照片,畫面引人遐想,不過其中一張卻是在抽菸,引起各界議論。然而網友們發現她的真實身分後,真相竟讓眾人傻眼。

一位疑似女高中生抽菸的照片最近在日本論壇流傳,由於未成年高中生抽菸是違法的,所以通常有人在社群網站「炫耀」這種照片,都會遭到肉搜檢舉,接著通報學校,讓他們受到懲罰。不過照片中的女高中生將照片放上後,卻完全沒事,引起網友們好奇主角的背景。



其實他是一名叫21歲偽娘中西祐太郎(ゆうゆちゃん),所以照片中裡面的人並不是未成年學生妹,而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生,照片爆紅後,他在推特上表示,「女高中生抽菸?才不是呢,是21歲男子穿女裝而已,所以是OK的!」

而他的推特也上傳了不少「女學生裝扮」的每照,只見他綁著可愛的雙馬尾、露屋無辜又害羞的表情坐在地上,白嫩肌膚和秀氣可人的五官,簡直快比高中嫩妹還要萌,也讓不少網友發現真相後難以置信。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真面目令人心碎的還有這名大眼萌娃,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讚嘆化妝術的威力驚人!日本有位網友,平常喜歡和大家暢聊動漫以及化妝技巧,但從來沒有人看過他素顏的真正容貌,沒想到前幾天他為了證明自己的化妝功力,開直播在眾人的面前卸妝,驚世駭俗的廬山真面目,讓網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崩潰直呼「太恐怖!」

▼(圖/翻攝Lirm推特)


這位網友是日本知名偽娘Lirm,靠著一臉白晰皮膚和滾瓜大眼走紅,乍看之下是位萌萌少女,但嘴巴發出來的卻是有如大叔般的低沉嗓音,如此強烈的反差,深受不少網友喜愛。雖然,網友們都知道Lirm是個正港的男子漢,卻沒人看過他素顏的模樣。

▼(圖/翻攝Lirm推特)


▼(圖/翻攝Lirm推特)


▼(圖/翻攝Lirm推特)


怎料,日前他在直播過程中大膽卸妝,只見臉上的脂粉越來越淡,一個轉眼瞬間,只剩一臉土黃坑坑疤疤、眼神空洞、門牙迸出的普男,原本夢幻少女般的臉龐消失得無影無蹤,讓網友看了超崩潰,紛紛留言「我再也不相信網路正妹了」、「化妝術太恐怖了啦」、「到底有哪些正妹的臉是真的?」、「這個對比太劇烈我無法承受」、「拜託還我可愛女孩」。

▼(圖/翻攝Lirm推特)


▼七先生是節目《黃金拍檔》的虛構角色。(圖/翻攝維基百科)


其實早在前些陣子,有位土豪花了80萬人民幣(約400萬台幣)要求一位網美直播「卸妝」,沒想到她才卸了半邊臉,右眼彷彿和化妝品一起被卸掉了!原本深邃的雙眼皮和勾人鳳眼頓時消失,剩下細細的一條線,大小差了將近4倍,這震撼的畫面讓粉絲數量瞬間掉了70萬,直播主為了止血也趕快關閉直播,避免粉絲數繼續下滑,也有網友安慰她「可以改教化妝」。

▼(圖/翻攝armiu007 YouTube)


▼(圖/翻攝armiu007 YouTube)


▼(圖/翻攝armiu007 YouTube)


▼(圖/翻攝armiu007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