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見鍾情就結婚?澳實境秀新郎秒見新娘竟說…

2018/02/03 13:49 字級:
一見鍾情就結婚?澳實境秀新郎秒見新娘竟說…
澳洲實境秀找來完全不認識的男女,在第一次見面下就決定要結婚,堪稱人生大冒險,而新郎新娘的反應更是兩極化;另外澳洲有一對新人婚禮宴客,菜色卻跟試菜時差太多,讓賓客吃不飽,事後控告宴客餐廳。
 
新娘準備踏上紅毯走向另一端的新郎,對比新娘笑開懷,這個新郎似乎滿頭大汗,臉上笑容好不容易才擠出來,兩人沉默以對,現場賓客光看氣氛也覺得超尷尬!
 
澳洲實境秀節目安排兩個完全不認識的男女結婚,38歲的酒吧經理尚恩與39歲的單親媽媽喬在節目中見第一面就互許終生。不過新郎新娘對彼此的第一面印象差距可說相當大。節目片段放上網路,短短不到一星期已經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這男的長得也不怎樣還嫌女生,也有人認為節目簡直是把婚姻當遊戲在玩。
 
因為婚禮當天肯定是人生最重要一天,但澳洲這對華裔新人在墨爾本莊園舉辦婚禮,宴請173名親友,花2.6萬澳幣(約61萬台幣),但菜色上桌卻是一桌 10人,分量少的可憐,烤雞翅是冷的,螃蟹則像超市買回來的食物,有些還沒熟。他們發現跟試菜時差很大,有些客人之後還跑去吃速食店的漢堡。
 
婚禮後新人控告墨爾本莊園,而澳洲法院判決業者必須退款一半1.3萬澳幣(30萬台幣),還要再賠 2千澳幣(4萬6千多台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