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麝香豬又跳車!國道亂竄暈倒 上演圍捕戰… 飼主9千塊飛了

2018/01/29 10:21 字級:
麝香豬又跳車!國道亂竄暈倒 上演圍捕戰… 飼主9千塊飛了
▲(圖/翻攝畫面)


南投竹山交流道路段附近日前再度發生麝香豬跳車事件!上百公斤的麝香豬從車上摔落,暈倒在國道,不過,車主卻不見,警方趕緊進行交管,相關工程人員費了不少功夫才把牠拉上車斗,也造成該路段回堵逾1公里長。

國道七隊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26日近中午時,南下244.1公里處有豬隻掉落,隨即派遣警網前往現場進行排除狀況,找來繩子替昏厥的麝香豬五花大綁,初步研判疑似是車主車門沒關緊,才會導致麝香豬摔落車道,將會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出車主,並開罰9000元。

這起抓豬大作戰導致後方車流回堵1公里,工作人員花了一番功夫,才順利將重達百餘公斤的麝香豬送上工程車運走。另外,其實該路段在月初也曾發生麝香豬跳車事件,當時是麝香豬自行頂開籠鎖跳車,結果在國道上亂竄,引起一陣驚慌。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