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人蠟筆小新!小弟不甩親媽暴衝 緊黏長腿OL討拍拍

2018/01/10 20:14 字級:
真人蠟筆小新!小弟不甩親媽暴衝 緊黏長腿OL討拍拍
▲(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卡通《蠟筆小新》中,只要看到漂亮的大姊姊,小新就會不顧一切地上前示好,模樣十分可愛。而這樣有趣的一幕,同樣發生在泰國,小男童與媽媽一起搭車時,看到一名穿著白襯衫黑短裙的正妹OL,瞬間驚為天人,掙脫媽媽的手衝到OL旁邊的空位,緊黏這名OL,討到抱抱後還開心地在車廂裡跑來跑去。

▼(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泰國近日瘋傳一段可愛的影片,一名小男孩開心坐在一名「長腿姐姐」旁邊,留著一頭黑髮直髮的OL,穿著修身的白襯衫與黑色短裙,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看到小弟弟跑到身邊,露出甜美微笑,摸了摸小弟弟的頭。
 
而小男孩不顧媽媽的叫喚,一直緊黏這個漂亮的大姊姊,還伸出手討抱抱,正妹OL也伸出手抱住他的腰,沒想到小男孩突然害羞起來,從座位上跳起來,快步跑到別的座位,讓旁觀的乘客都笑翻了,但沒多久小男孩又依依不捨地回到「長腿姐姐」旁邊。

▼(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媽媽在錄製影片時,小男孩不時看向鏡頭,臉上掛上大大的微笑,看起來幸福又得意洋洋。這段影片在泰國網路瘋傳,網友看完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我看影片的時候,完全看到有小男孩啊」、「小男孩:這是我的新媽媽」、「孩子你這樣不行啊」,還有網友模仿蠟筆小新的招牌大象歌「大象大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