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市貼小偷畫像「留意此人」 網一看笑翻:唐伯虎點秋香?

2018/01/08 21:39 字級:
超市貼小偷畫像「留意此人」 網一看笑翻:唐伯虎點秋香?
▲(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LINE圖片授權:hiking)

竊賊防不勝防,不少有被偷竊經驗的店家,會在店內貼出小偷的照片,以免再次受害,沒想到有一間超市張貼了一張告示,上頭寫著小偷的特徵,更嚴肅正經寫著「留意此人」,但粗糙的畫像,卻讓看到的民眾瞬間笑噴。
 
▼(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一名網友在香港論壇「連登討論區」分享這張照片,表示在一間超市看到一張告示,告示中寫著「留意此人」,並寫下特徵「大背包、黑皮膚」,但告示是手繪圖,而且畫作非常抽象,就算看到告示,民眾恐怕也難以認出小偷身分,但告示的「笑」果十足引發不小討論。

▼告示圖讓網友聯想到《唐伯虎點秋香》的經典片段(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搞笑表示,告示圖讓他聯想到《唐伯虎點秋香》的經典片段,武狀元畫了一幅鬼畫符給唐伯虎看,笑翻所有網友。除了香港超市出現搞笑「手繪圖」找小偷外,台灣屏東也曾有一名男子遺失一隻迷你杜賓「黑皮」,同樣以一張手繪圖尋求警察幫忙。

▼(圖/翻攝自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 臉書)

 
雖然手繪圖較為簡略,但卻以文字精確描述出狗狗的特徵,像是狗狗的臉部有1個小圓點、10個乳頭有一個萎縮、生殖器前有小黑痣等。結果警員靠著這張圖,巡邏時在轄內產業道路上發現黑皮,讓狗主人與愛犬重逢,可說是相當神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