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剩一點都給妳!」她回家打開便當崩潰…根本驚喜飯包

2018/01/02 15:30 字級:
「飯剩一點都給妳!」她回家打開便當崩潰…根本驚喜飯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不少人到小吃店用餐,除了因為食物味美價廉,人情味也是吸引人因素之一,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她到小吃店買飯時,老闆說飯剩下一點點,因此把剩下的都給她,想不到她回家打開之後大吃一驚,因為飯的高度實在令人吃不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PO文,她到小吃店購買素食餐點時,老闆剛好飯剩下「一點點」,便全部給她,未料當她回家一打開,竟和想像中差好大,白飯整個溢出餐盒,上頭堆滿了豐富的配料,份量真的不少,讓原PO驚呼「你的一點點也太多點了…我怎麼可能ㄘ(吃)的完!」、「他的一點點跟我的一點點差了好幾倍」、「能吃一半就偷笑了」,還搞笑地說,這根本就是「驚喜飯包」。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爆多的呀」、「公布店名,我用新台幣懲罰他」、「滿到爆炸」、「飯磚!」、「人正真好,老闆一定是看你可愛,才送妳一堆飯!」、「之前我媽去買肉羹麵,跟老闆說湯多一點,結果他整鍋給我媽,那個肉羹麵我媽她吃了3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不過也有人揭露,「誤會了,真的一點,因為給你裝剛好,剩的也不夠賣客人」、「老闆要休息了」、「是餐盒尺寸太小~~」、「只能這麼安慰自己囉」、「這是一種老闆要收攤的標準動作」。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