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超好客!販賣機貼硬幣對照表 網看傻:當外國人笨蛋?

2018/01/01 15:16 字級:
日本超好客!販賣機貼硬幣對照表 網看傻:當外國人笨蛋?
▲(圖/藤田康介‏推特/hiking授權提供)

想要到日本玩,但大大小小的硬幣你分得清楚嗎?有日本網友貼出一張在自動販賣機上的照片,目地是要幫助外國遊客分辨硬幣,而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日本網友在推特PO上一張自動販賣機上的貼心提醒(圖/藤田康介‏ 推特



推特上,一名日本男網友表示終於明白,日本人的「好客」,只見他將一張圖片PO上網,圖片上用中、英、韓文親切的教導外國遊客如何使用自動販賣機,首先要「先投入硬幣,後按下按鈕」,接著就看到100到160的數字旁邊,用100日圓、50日圓、10日圓示意圖,明示該用幾個100圓、50圓或10圓。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覺得疑惑「我覺得他們即使沒有照片,也可以自己付錢」、「日本的硬幣很容易區分」、「硬幣分不清楚的人,應該要有爸媽陪伴才能出國」、「好奇怪的待客方式」、「當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我覺得『我很笨』」,但也有人承認自己認識的人「即使上面寫著數字,但還是無法辨識日圓」,另有網友認為是因為「大陸都用電子支付的關係」。

▼有網友對無法分辨硬幣感到疑惑(圖/藤田康介‏ 推特)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