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奇!男子獨坐IKEA巨椅滑手機 路過民眾全替他擔心

2017/12/31 09:55 字級:
神奇!男子獨坐IKEA巨椅滑手機 路過民眾全替他擔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間宜家家居(IKEA)門口設置著約2層樓高的巨大紅椅,從遠處就可看見,是相當顯眼的地標,昨(30日)就有民眾拍下這巨椅的照片PO到爆料公社,不過仔細一看上面有個小白點,走近才發現原來是名男子就這樣悠閒地坐在巨椅上!讓原PO驚訝直問「爬到上面訊號有比較好嗎?」

▼男子獨坐巨椅滑手機,畫面相當驚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主打平價、極簡風格的IKEA,以應有盡有的傢俱聞名,台中南屯區的IKEA舊特地在門口擺設了10倍大MAMMUT兒童巨椅作為裝置藝術,還被稱作是「進擊的巨椅」,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直接坐在這2層樓高的巨椅上滑手機,引來許多民眾圍觀,而男子依舊不為所動的在上面休息,讓路過的人全看傻,這神奇的一幕也被拍下來PO到了網路上。

▼男子獨坐巨椅滑手機,畫面相當驚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一曝光,網友立刻笑瘋「卡位,跨年的啦!」、「他只是想靜靜」、「真人微型展」、「超狂邊緣人」、「請上衛冕者寶座」、「難道先跟哆啦A夢先借放大燈,再用縮小燈?」、「椅子就是拿來坐的啊」、「試坐,滿意再下單」。

不過對於這名神奇男子究竟是怎麼坐上去的,網友都十分好奇,原PO解釋男子是先爬一旁的燈柱上去,再跳到巨椅上,不過網友指出燈柱和巨椅有一段距離,能跳過去真的是「好身手」,不過也擔心男子該怎麼下來,「在等吃香菇,長大才能下來」、「應該是不知道怎麼下來,在上面求援」。

▼一旁的燈柱和巨椅有一段距離,民眾十分好奇男子如何跳過去的(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KEA 巨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