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山驚見紅衣人騰空飄浮!網友嚇到褲子一包:心臟好痛

2017/12/30 14:55 字級:
跑山驚見紅衣人騰空飄浮!網友嚇到褲子一包:心臟好痛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真的會嚇死人!一名網友貼出照片,畫面中山路旁竟然出現飄浮的紅衣,看起來就像一個人騰空出現,讓他嚇到心臟痛,許多網友也紛紛覺得實在太危險,若晚上開車被嚇到,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昨(29)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一段山路,護欄上驚見兩個浮在半空中的紅衣人,讓人嚇出一身冷汗,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披著紅衣、戴著斗笠的竹竿,讓原PO虛脫表示「心臟好痛!」

網友看到照片後也覺得相當恐怖,紛紛留言表示,「晚上這樣會把人嚇死吧」、「摔車能不能告他」、「會嚇到閃尿」、「走這段路心臟要夠強」、「嚇我一跳!這…有什麼用意呢?」、「不知道是何用意?在田裡是稻草人,在竹林裡就不知道了」、「嚇到褲子一包」。

另外有人推測,「這是準備嚇猴子的嗎?猴子沒嚇到,先把路過的駕駛人嚇慘了」、「招魂嗎,嚇人」、「我認為比較像做替身啦,這種做法比較像道教中做替身的儀式」、「搞不好只是趕麻雀的」。

日前也有人晚上經過田地,竟看見一支迎娶隊伍,最前方2人手舉著「囍」字牌子,後面還有人敲著鑼,看起來相當詭異,好像電影中迎娶鬼新娘的場景,不少網友直呼「蔗姑救我!」但原來這是彰化縣田中鎮的稻草節,本來是讓人欣賞拍照的藝術創作,未料到了晚上,竟變成嚇人的景象,掀起一番討論。

▼「迎娶隊伍」其實是稻草藝術創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覺得好像電影場景。(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