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殘忍! 動物園籲民眾捐不想養寵物餵獅子惹議

鄭寧 2017/12/28 15:36 鄭寧 字級:
太殘忍! 動物園籲民眾捐不想養寵物餵獅子惹議

(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

 

2014年,位於丹麥的哥本哈根動物園將一隻長頸鹿當眾處死,並在解剖後將肉給獅子、老虎食用,立刻引起外界不滿,痛批做出這樣行為「到底是動物園還是屠宰場?」

 

對於質疑聲浪,園方當時發表聲明表示,依規定必須保持動物園內長頸鹿的種族健康,而被處死的長頸鹿瑪里歐斯不具備在野生環境生存的能力,加上禁止近親繁殖才將其處死。

 

而繼先前處死長頸鹿爭議後,近日該動物園又呼籲民眾可以捐出不想飼養的寵物,或是瀕死的家養寵物供獅子等猛獸食用,雖然貓與狗因非獅子等猛獸在野外會吃的食物而逃過一劫,但此舉一出仍招來批評。

 

(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

 

綜合媒體報導,哥本哈根動物園管理員Sophie Eller表示,這個方法能夠增加肉食動物的食物品種,對肉食動物來說是有好處的,Sophie Eller也補充指出,家養寵物比起安樂死後火化成骨灰,成為肉食動物的食物會更有意義。

 

該動物園的主任則表示獅子吃兔子是天性,因此不希望將這個場面藏著不讓人們看見。

 

對此,當地動物維護人士也強烈抨擊該動物園,認為雖然動物都都可能遇到殘酷而痛苦的死亡,但人為安排的死亡卻是「不必要」的殘忍。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寵物 人道 動物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