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公主病發作...他連教2次剝橘暴怒 萬人求結局

2017/12/27 16:55 字級:
女友公主病發作...他連教2次剝橘暴怒 萬人求結局
▲橘子美味多汁,富含維生素A。示意圖,非新聞橘子。(圖/翻攝爆廢公社)

橘子是台灣常見的一種國民水果,香甜多汁營養豐富,不用任何工具就能輕鬆動手剝開品嘗,不過有男網友PO文大抱怨女友有公主病,想吃橘子又喊不會剝,儘管他親自教學了2次,她還是一直說不會,甚至用分手相逼。這誇張的故事吸引超過1.5萬人朝聖,除了好奇後續發展,還有不少女生自爆真的不會剝橘!

男網友24日凌晨怒氣滿滿的在Dcard貼文,標題開門見山的寫下〈X!不會自己剝橘子就分手〉,痛罵女友有很重的公主病,搞不懂都很貼心買橘子回家了,怎麼她又不想吃,「問妳幹嘛不吃?說不會剝。」

更讓他憤怒的是,女友不會剝橘子就算了,他接著親身示範教了2遍,她還是嘴硬說不會,「X的智障嗎?我做焗烤牧羊人派的這段時間妳可以剝超過300顆了吧?」他表示,女友公主病發作不忘威脅,說不幫女朋友剝橘子的男生就是渣,「用分手逼我幫妳剝橘子?那還是分手好了,受不了妳的公主病了!」

▼女友不會剝又不肯學,讓男網友怒爆。示意圖,非新聞橘子。(圖/翻攝爆廢公社)


故事最後,兩人似乎就為了剝橘子大吵了起來,女友走之前還說想吃焗烤牧羊人派和湯,這時男生早就忍不住了,飆罵一句「妳吃大便比較速配啦」。他恨恨的說,用心準備料理是給死心塌地的女朋友吃的,「不是給公主病小婊子吃的」。

文章貼上網,吸引超過1.5萬人朝聖觀戰,許多網友直呼女生太公主病,「你跟他說最新吃法是連皮都吃」、「她不是公主,只是有病」、「分手分手,什麼都不用說了」、「剝橘子也要用分手脅迫真的腦殘」、「是裝笨吧」、「我想直接拿橘子打爆她的頭」、「喜歡你不寵女友的個性」、「嚇到吃手手,剝橘子需要教?」

▼不少女網友也跳出來自爆不會剝橘子。(圖/翻攝自《ettoday》)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女生只是撒嬌裝可愛,男友有更好的處理方式,「雖然女孩公主病蠻無言的,但愛她就呵護她、寵壞她也不為過,其他方面會互相就好了啦」、「你就當她是撒嬌吧?認為你愛她,會為她做一切事情」、「你就只是不夠愛她,真的愛再小、再煩的事情都願意做」、「不願意寵要放生就放生,有必要這麼難聽?」

不過,提起「剝橘子」這件事,真有好些女生不愛,「我也是不喜歡剝橘子,然後撒嬌跟男友說剝給我吃」、「我還真的沒有自己剝過橘子,在家爸爸會把水果處理好,在外面就買處理好的水果」、「剝個橘子而已?我也不會剝啊」、「我是懶得剝,所以我幾乎不吃橘子」、「剝橘子手會有揮之不去的橘子味,我男友問我要不要吃我都不講話,等他剝好再去偷吃。」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