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44萬聘金娶親…30歲魯蛇發現她已是外婆 爆氣悔婚

2017/12/27 16:40 字級:
砸44萬聘金娶親…30歲魯蛇發現她已是外婆 爆氣悔婚
▲白女身分證顯示她1977年出生,今年已40歲。(圖/翻攝自騰訊新聞,下同)

湖南省株洲市小吳(化名)魯了近30年,透過媒人與白姓女子相識,他開心拿出9.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聘金下聘,付完錢後看見白女身分證與戶口名簿時嚇一跳,對方不僅比自己大10歲,而且還是有多名孫子的「外婆」身分,讓他氣得悔婚,但最終只追討回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元)。

小吳母親眼見30歲兒子還沒有女朋友,趕緊叫媒人介紹對象挑選,最終相中外貌極佳的白姓女子,立刻帶著小吳遠赴雲南與白女見面。小吳見面後覺得白女保養很好,不僅外表漂亮,連身材都很苗條,不過有點覺得對方年紀比他大,但他也不以為意,開心向母親表達自己對未來老婆很滿意的想法。

▼小吳就是看見白女的戶口名簿,才得知對方已是外婆。


小吳從媒人那裡得知女方結婚條件,需要拿出9.6萬人民幣聘金下聘,讓他有點為難,本想先看看白女身分證再付聘金,但是被媒人拒絕,他只好先把錢轉到白女戶頭;之後在多次的要求下,他終於看見白女的身分證,卻發現對方比自己大11歲,氣得當場要求悔婚,卻聽到白女說,「人可以跟你走,錢不可能退」,他只好委屈接受這婚姻。

小吳為了避免人財兩失,先把白女帶回家中一起相處2個月,再用擺婚宴、村裡要登記為由,要求白女交出戶口名簿,卻發現對方已結婚,還當上了「外婆」,並有多名孫子。小吳表示,帶白女回家相處期間,還有一名稱姪女的女子來他家中白吃白住,「來我家的那個女的,並不是她姪女,而是她的女兒。」

種種現象,小吳母親才驚覺白女是來騙婚的,氣得要白女退回聘金,沒想到遭到對方拒絕,她只好報警處理,最終在警察的幫忙下拿回7萬人民幣。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悔婚 娶親 外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