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同事發超效率喜帖 網友一看都怒了

2017/12/24 14:04 字級:
傻眼!同事發超效率喜帖 網友一看都怒了
傻眼!同事發超效率喜帖 網友一看都怒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於新人來說,邀請誰是傷腦筋的問題,而對於賓客來說,包多少紅包才不失禮也是門大學問。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許多年輕人在舉辦婚禮時,現在許多年輕人在舉辦婚禮時,都會採取線上問卷的方式,調查和統整賓客人數,也方便蒐集喜帖發放的地址。不過,你遇過「電子喜帖」的方式嗎?而且還僅是一張喜帖的照片而已。

▼(圖/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收到公司同事的紅色炸彈,但很特別的是,居然是一張「喜帖的翻拍照」,從原PO貼出的對話中可以看到,對方雖然很有禮貌的說「想請問你有空大駕光臨嗎?」,但隨後馬上說「沒喜帖,請見諒」,這樣的情況讓他瞬間傻眼貓咪,直呼「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還真的會遇到這種事」。

而且原PO補充表示,公司內有很多人也沒有收到「紙本喜帖」,但他們有沒有出席當天的婚宴就不得而知,不過原PO最後沒有出席。他也從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麼特別的情況,除了傻眼,還覺得有些好笑。

▼(圖/爆廢公社)​


但是不少網友看到後可笑不出來,紛紛留言表示「跟他說沒空,下次你結婚我一定會到」、「沒喜帖就不用去了…對方太沒禮貌了」、「給他鈔票照片,問他這樣接受嗎?抱歉沒鈔票囉!」、「通常沒什麼交情的人才會這樣做…既然這樣的話,這包就省下來吧」、「交情好的耍北爛就算了,公司同事還這樣搞」、「你這還算客氣的,我遇過喜帖傳公司群組的」。

▼示意圖(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喜帖 結婚 傻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