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公分腳印4.5萬!踩爛沙雕還想攻頂 白目情侶:想看有多硬

2017/12/23 17:30 字級:
10公分腳印4.5萬!踩爛沙雕還想攻頂 白目情侶:想看有多硬
▲高男與女友跨越欄杆去踩踏沙雕。(圖/翻攝自金山傳播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姓男子日前帶著女友到上海市金山區的觀賞沙雕展,進入展區就直衝向名為《上海陸家嘴全景》的作品,繞到背面後再翻過欄杆踩踏,在沙雕上留下一個又一個清晰的腳印;兩人落網時才知道事態嚴重,連忙辯解,「因為看起來很堅固的樣子,就想踩幾下試試,沒想到它那麼脆弱。」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高男本月14日下午2點多帶著女友去看沙雕展,當時兩人都戴著口罩,進入展區之後就直接走到沙雕作品《上海陸家嘴全景》的背面,翻越欄杆在上面走來走去,甚至一度想爬上去「攻頂」,不過一直沒有成功,等到玩夠了才匆匆離去。

▼高男與女友在沙雕留下腳印。(圖/翻攝自金山傳播微博


展區的工作人事後發現沙雕底部有很多清晰的腳印,最深的甚至下陷10公分左右,部分圖案更是毀損到無法看清楚原本的模樣。由於損壞最嚴重的部分都在底座,如果不進行修復可能會導致整座沙雕崩塌,展區人員粗估維修費用至少需要5000元到1萬元人民幣(約2.2萬到4.5萬台幣)。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很快就逮到高男和他的女友,他辯稱,兩人當天看到沙雕覺得好像挺堅固的,一時貪玩就決定用腳試試看,沒想到力道重了點,踩了幾下就凹陷,「我們也沒想到它那麼脆弱。」

高男的女友也後悔直說,不曉得這一腳會踩出1萬元人民幣的賠償,早知道是這種結果就不會踩了。目前,這對情侶已被當地警方依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後續的責任及賠償則還在釐清當中。

►►►點此看影片。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沙雕 踩爛 情侶 腳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