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翻!母鹿闖商店被請出 30分鐘後…竟全家出現在門外

2017/12/23 17:45 字級:
萌翻!母鹿闖商店被請出 30分鐘後…竟全家出現在門外
▲(圖/翻攝自《The Dodo》

萌翻啦!聖誕節將近,不少人為了準備忙著買卡片、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而商店更是人滿為患。不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商店日前出現一個「神秘顧客」,一隻帶著水汪汪大眼的母鹿走進店內逛街,好不容易店員將牠引導出門外,但在30分鐘之後,鹿兒再次現身,而且這次還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店員們看見這有趣景象,不禁笑翻直呼:「太可愛了!」

▼ 母鹿誤入商店。(圖/翻攝自《The Dodo》)


據外媒《The Dodo》報導,當時值班的店員羅瑞(Lori Jones)表示,商店附近本身就有許多野生動物棲息,像是山獅、大角羊、浣熊等,所以店內對於有「特別客人」的情形出現,已司空見慣。只是這次出現的母鹿,特別讓人眼睛一亮,是因為當時牠在看太陽眼鏡的模樣非常專注,好像自己正在為誰準備禮物,這俏皮的舉動讓店員們會心一笑。

▼ 鹿兒在店內東晃西晃,看起來像在挑禮物。(圖/翻攝自《The Dodo》)


不過店內工作還是得繼續進行,於是盡責的羅瑞便拿出食物,引誘母鹿走出門外,協助牠回到家中。但沒想到,過30分鐘後,鹿兒又再次返回店內,而且這次還是「全家」一起在門外出現!對於「全家大小一起守在門外的景象」,讓羅瑞哭笑不得。

▼ 沒想到被請出去後,過30分鐘鹿兒帶著小鹿一同出現!(圖/翻攝自《The Dodo》)


「我告訴牠,趕快帶孩子們回去」,但鹿兒似乎聽不懂,羅瑞只好故技重施拿出食物,所幸在循循誘導下,鹿兒一家大小平安離開商店。這個特別經驗想必也成為羅瑞的店員生涯中,美好的回憶。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