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存BMW頭期款…男用5毛硬幣付32萬!店員數3小時超崩潰

2017/12/22 17:21 字級:
苦存BMW頭期款…男用5毛硬幣付32萬!店員數3小時超崩潰
▲陸男拿大量5毛硬幣買名車。(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都有想要買房子車子的夢想,但是名牌車要價不菲,如果真的要慢慢存錢的話,感覺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路。在福建省莆田市有一名男子,到BMW的店內要買一台價值人民幣40萬(約台幣184萬)的車子,頭期款7萬多塊(約台幣32.3萬),竟然全部都用5毛硬幣來支付,讓店員全都算得頭昏腦脹。

福建省莆田市的這名男子在用存了好久的積蓄買了一台BMW車子,並表示頭期款要付現金,大約人民幣7萬多塊,結果BMW的經理和員工到他家才發現,所謂的現金是十幾箱的5毛錢硬幣,只好動員所有的員工一起蹲在地上數錢,一名員工在微博上寫道,「跟14萬枚硬幣奮鬥了10個小時」。

▼BMW員工跟硬幣奮鬥。(圖/翻攝自梨視頻)


BMW莆田地區的負責人顧先生說,這位客戶是做批發的,多年來累積了超多5毛錢硬幣,一點一滴存起來後,加一加有7萬多塊,就拿來付車子的頭期款。其實之前在大陸也發生多類似的狀況,許多人用大量的硬幣或是零錢紙鈔買車子,去年就有一位來自山東省濱州的龐先生買了車之後,用1角、5角紙幣和硬幣,付了5萬多塊的錢,讓工作人員花了2天才清點完。

有網友好奇,為何不能硬秤重的方式來計算,似乎會比較省力,但有人反駁,因為每個硬幣都可能會沾到髒汙,或是磨損程度不同,這麼大的數量用秤的可能會有產生大誤差,其他網友表示,「有錢數,你還磨蹭半天幹嘛!給我400萬硬幣照樣照樣給你數」、「把錢存到銀行,銀行櫃員還要再點一遍」、「數錢數到數到手抽筋就是這樣」、「難不成是許願池裡的?」、「現在好好存,以後買車買房指日可待」。

▼(圖/翻攝自梨視頻)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期款 硬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