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乳切肉!老闆娘粉紅圍裙露北半球 男客上門通通不殺價

2017/12/20 11:23 字級:
爆乳切肉!老闆娘粉紅圍裙露北半球 男客上門通通不殺價
▲肉販老闆娘穿著十分火辣(圖/翻攝自Teetawat Sangaroon臉書,LINE圖片授權:hiking)

醉翁之意不在酒!泰國有一間肉舖的老闆娘不僅長得漂亮,身材也十分火辣,她也不吝惜常穿著清涼,露出渾圓北半球顧攤,讓上門的客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她專心剁肉、賣肉的模樣被拍下來放上臉書,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720萬人觀看。

▼(圖/翻攝自Teetawat Sangaroon臉書)

 

影片中,這名肉攤老闆娘穿著粉色圍裙,但圍裙下只穿一件白色比基尼,渾圓雪乳呼之欲出。客人上門後,只見她熟練秤肉、拿刀剁肉,再裝袋遞給客人,收錢時不忘報以親切微笑,令人瞬間融化。

▼(圖/翻攝自Teetawat Sangaroon臉書)


▼(圖/翻攝自Teetawat Sangaroon臉書)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老闆娘叫山崎瑪麗亞(Maria Yamazaki),其實是一名模特兒,疑似是為了宣傳才來肉舖幫忙,超火辣的穿著也引爆話題。據了解,有不少男客人特意到此消費,為一賭火辣老闆娘真容,而且從來不殺價。

▼泰國一名小吃攤老闆娘爆紅(圖/Rot Jib臉書)


除了肉舖老闆娘外,泰國還有不少店家為招攬生意,派出火辣老闆娘,讓來往客人絡繹不絕,泰國北部清萊金三角一間小吃攤老闆娘Rot Jib,因為一張深溝煮菜的辣照,瞬間紅遍泰國大街小巷,照片還登上日本知名網路論壇「2ch」熱門,讓日本網友暴動想直接訂機票朝聖。

▼Rot Jib曬出「露深溝」煮菜照後爆紅(圖/Rot Jib臉書)


▼(圖/Rot Jib臉書)



 
Rot Jib的一頭亮麗長髮、天使般的臉孔、白皙的皮膚及性感身材,不僅讓她成為網路紅人,她還受邀上節目示範做菜,並引起媒體爭相報導,並為男性雜誌《MAXIM》拍攝泰版封面,也不時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從小吃店老闆的身份,轉為爆紅的模特兒,臉書就吸引超過3萬人追蹤。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