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櫻花妹「旋風亂舞」首溜冰慘摔!超狂10秒吸千萬觀看

2017/12/18 09:52 字級:
櫻花妹「旋風亂舞」首溜冰慘摔!超狂10秒吸千萬觀看
▲高山在冰面上跌倒,試圖站起來卻引發一連串爆笑的舉動。(圖/翻攝自@gkjihuy推特

日本山口縣16歲的女高中生髙山日前和朋友到溜冰場玩,當她開心踏出第一步「悲劇」就發生了,整個人直接飛撲摔倒在冰面上,她笑著爬起來想再試一次,沒想到反而變成更華麗的「連續仆街」,短短36秒的超爆笑影片也在公開不久就登上推特熱搜。

影片中,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高山穿著休閒的毛衣,她先是自己走到溜冰場入口,小心翼翼地踏出第一步,沒想到才剛站上去就瞬間打滑,雖然她一度高舉起雙手想平衡身體,但最後還是直接摔翻,側躺在冰面上大笑;接著她嘗試自己原地站起來,下一秒又慘摔成「倒栽蔥」的姿勢,逗得一旁的友人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高山在冰面上跌倒,試圖站起來卻引發一連串爆笑的舉動。(圖/翻攝自@gkjihuy推特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高山一邊笑一邊扶著膝蓋再度嘗試站立,結果上半身還來不及挺起,雙腳就像失控一樣在冰面不斷滑動,她為了一雪前恥多次揮動雙手,甚至一度做出凌空跳躍的動作,掙扎了大約10秒才撲倒在外圍的黃色護欄上,就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趴在護欄上笑到整張臉都紅了起來。

這段影片事後被上傳到推特,很快就登上熱搜排行,至今更是累積1160萬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影片都忍不住留言稱讚高山很可愛、很厲害,「我在電車上看差點憋笑憋到死掉」、「這畫面太有趣了」、「笑到停不下來」、「其實她的身體平衡能力超好的吧」、「笑到肚子好痛」、「那根本是在跳舞了」。

不過,也有熱愛溜冰的網友好心提醒,這段影片縱然看起來好笑,但實際上也很危險,「溜冰時請一定要記得戴專用的手套,以免被鋒利的冰刀鞋割傷,而且我看過有人因為這樣摔而導致頭部腦震盪,玩耍歸玩耍,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施才是。」


▼相關影片▼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