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巨型鮪魚半路跳車 橫躺車道嚇壞路人…網:棄屍嗎?

2017/12/17 09:25 字級:
驚!巨型鮪魚半路跳車 橫躺車道嚇壞路人…網:棄屍嗎?

▲高雄林園冷凍貨櫃車櫃門沒關好,導致2尾巨大的冷凍鮪魚跳車,橫躺馬路中央。(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張口躺地,癡癡望著你…!高雄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16日中午行經林園區沿海路、王公路口時,一輛載運冷凍鮪魚的貨櫃車卻因後方櫃門沒關好,導致被凍得通體結霜的巨大鮪魚跳車、橫躺在馬路中央。超衝擊畫面被PO上網後,網友全笑翻,「原來烏龍派出所都是真的!」

這起道路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市林園區,16日中午11時許,一輛冷凍貨櫃車滿載鮪魚行經沿海路與王公路口,但卻因後方貨櫃門沒有栓好,行駛到半途時櫃門大開,當場飛出2條碩大的冷凍鮪魚橫躺路中央,司機察覺「貴森森」的鮪魚跳車後,嚇得在快車道急停撿魚。

當地轄區警方指出,當時並未接獲民眾報案,經了解後確認並未釀成事故,而鮪魚完全移除應該已經是下午2時以後了。由於落地2尾鮪魚體型相當巨大,一個人根本搬不動,警方也推測,司機應該有請公司派人前來協助處理,最後才成功撿回鮪魚。

硬梆梆的巨大凍鮪魚橫躺柏油路面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大笑,「烏龍派出所原來都是真的」、「請以領養代替購買」、「這是棄屍嗎」、「打造林園知名地標」、「這鮪魚一尾大概要十幾萬,撿到絕對不能佔有,不然鐵定挨告」、「這大概和現金掉在地上的意思一樣」、「祂不是魚,是鈔票」、「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運將保重!」

▼司機發現超貴的鮪魚脫隊後,嚇得在馬路中間急停撿貨。(圖/翻攝爆料公社)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鮪魚 跳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