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身房見人拿吹風機吹下面…女生嚇傻 男網友:沒什麼!

2017/12/16 16:30 字級:
健身房見人拿吹風機吹下面…女生嚇傻 男網友:沒什麼!
▲在健身房洗完澡拿吹風機吹下體,讓網友驚呆了(示意圖/Pixabay)



近幾年運動風盛行,許多民眾喜歡去健身房、游泳池強健體魄,在爆汗後來場熱水澡,從頭狠狠沖到腳,煥然一新的乾淨狀態讓人神清氣爽。但一名政大男同學使用完健身房後,居然看到有人拿公用吹風機來「吹那裡」這舉動讓他驚呆了,回家後馬上在網路上進行民調,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嘰咕Park」12日出現一則只限男姓同胞投票的民調,原來是一名政大男觀察到,在運動中心的泳池或健身房運動後洗完澡,需要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竟然「有人拿公用的吹風機吹GG跟腳」這行為讓他相當無法接受,「我只用毛巾擦乾GG錯了嗎?」

▼網友在論壇上發起投票,結果出乎意料(圖/擷取自嘰咕Park)



為了確定不是自己少見多怪,他邀請廣大男姓網友給予意見,結果竟吸引近900人參與:「有36%的男性在家會用吹風機吹下面,但在公共場合就不會;35%網友認為,吹風機只會用來吹頭髮;也有10%的男性認為很合理。」

投票顯示有約半數的男性會用吹風機烘乾陰部毛髮,但多數男人只在家裡才這麼做。這個結果讓許多女網友嚇呆了,好像窺探了男人的小祕密,「原來吹風機可以拿來吹GG!刷新我的世界觀」、「沒想到那麼多男生都這樣...」、「一窺男生不為人知的一面」

▼公用吹風機的使用方式意外引發討論 (示意圖/Pixabay)


日前更有男網友在PTT發文抱怨,表示有人腳掌跨在椅子上,用吹風機吹腳趾,完事後又順便吹了亂毛和鳥鳥。除此之外,他還遇過豪邁拿公用吹風機吹肛門的人,讓他感到相當無奈。該鄉民無奈表示,有些健身房會明訂吹風機的使用原則,但在部分健身房就常看到公用吹風機被拿去吹下體和腳趾,「我覺得我受夠了」!。

僅管吹風機沒有直接碰觸到個人身體,反對派網友直呼太誇張,覺得「怪怪的」觀感不佳;支持派的網友則說,「會怎樣嗎?又沒碰到」、「風是吹出來又不是吸進去」、「肛毛也要吹啊,沒碰到就算了吧」、「台灣人真的很在乎觀感」。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