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馴鹿趴睡車頂!仔細一看…網笑翻:來代班的?

2017/12/15 21:00 字級:
驚見馴鹿趴睡車頂!仔細一看…網笑翻:來代班的?
▲聖誕節要到了,馴鹿怎麼還在這休息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聖誕節快到了,夜晚經過大街小巷,都能看見五顏六色的燈和漂亮的聖誕樹;而每年聖誕節,小朋友們總是迫不及待地準備大大的襪子掛在床邊,期盼著聖誕老公公穿著一身紅裝扮,並乘坐馴鹿拉的雪橇來送禮物。不過,日前有人發現竟然有一隻「馴鹿」趴在車頂上休息,讓許多網友非常驚奇,「是不是迷路了!」

怎麼會出現在這,難道真的是聖誕老公公的馴鹿走失了嗎?網友Jackie Wang於15日在臉書專頁「爆廢公社」分享一張馴鹿趴在車子上的照片,但仔細一看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一隻米克斯,也因為拍攝角度的問題,讓大家把後面的樹枝誤認為是鹿角,按下快門那瞬間實在抓得真剛好。

▼原來只是一隻狗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讓許多網友笑翻,「哈哈哈!先小瞇一下再回芬蘭!」、「這年頭要身兼多職」、「哈~小黃的變裝趴去哪兒?」、「角度也太剛好」、「經濟不景氣 ,馴鹿不好找 ,只能找代班的了」、「第一眼看真以為是馴鹿」、「聖誕節要忙著在天上飛沒辦法睡覺,現在多睡一點」、「在等聖誕老公公」、「想不到要吃根雞腿還要cosplay」。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