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廁所遭反鎖...傳出少女詭笑「呵呵」 員工開門全嚇哭!

2017/12/15 14:57 字級:
【影片】廁所遭反鎖...傳出少女詭笑「呵呵」 員工開門全嚇哭!
▲廁所裡沒人卻被反鎖,員工開門瞬間傳詭異笑聲。(圖/翻攝自推特/@_konman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推特上瘋傳一段詭異影片,美國加州一間連鎖速食店準備打烊,員工收店時發現無人使用的廁所莫名被反鎖,還有奇怪的聲響從裡面傳出。當員工拿鑰匙準備開門時,裡面卻突然傳來一陣詭異地少女笑聲,把員工嚇得當場落慌而逃。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迅速流傳,累積已有超過60萬次觀看。

這段影片是在加州河濱市(Riverside)的Farmer Boys連鎖餐廳分店拍下,當晚值班的員工說,當時已經準備打烊,幾名員工正在做最後的清潔工作,結果發現廁所被人反鎖,裡面還傳出怪聲。員工調閱監視器,確認當晚並沒有人使用過那間廁所。

員工們擔心是有人在廁所裡發生了什麼意外,因此找出備用鑰匙打算開門,另一名員工則拿手機蒐證錄影,以求自保。結果當女員工正準備插入鑰匙時,原本寂靜的餐廳突然傳來一陣銀鈴般的詭異笑聲。員工們面面相覷,確定不是被同事惡作劇後,嚇得拔腿往櫃臺方向逃,還有員工當場被嚇哭,嘴裡不斷念念有詞。

拍下影片的員工說,當晚他們所有人都被那陣笑聲嚇個半死,沒有人趕在回去察看廁所,直到隔天早上餐庭廚師來上班時才去把門打開,裡面一個人也沒有,他們自己也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說「光是用聽的我救起雞皮疙瘩」,但也有不少人懷疑是店家串通好的惡作劇。

▼相關影片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