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面目大公開!網美頭髮全塞耳後 瓜子臉瞬間放大3倍

2017/12/10 16:57 字級:
真面目大公開!網美頭髮全塞耳後 瓜子臉瞬間放大3倍
▲(圖/翻攝自微博,LINE圖片授權:hiking)

女人愛美是天性,無論是透過減肥或整型都在所不惜,但如果一時之間無法改變外貌的話,女人也自有一套辦法。微博近日流傳一段「終於知道女生為什麼披頭散髮的真實原因了」,畫面中的女孩,乍看之下有著人人稱羨的精緻小臉,沒想到把頭髮全部塞進耳後時,臉型瞬間擴大3倍,讓網友驚嘆連連。

▼甜美學生妹乍看十分惹人憐愛。(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留有空氣瀏海的女孩,穿著校服,疑似是在教室裡錄影,放下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肩膀上,白皙肌膚加上小巧臉蛋,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沒想到下一秒幻想破滅!伸出雙手豪邁地把頭髮全塞進耳後,頭髮底下的秘密正式揭曉,真實的臉蛋大小,其實比一開始的面貌大了3倍之多!

▼就在她把頭髮塞進耳後的瞬間,真實臉型出現了!(圖/翻攝自微博)

▼甜美學生妹乍看十分惹人憐愛。(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最後,無一不驚訝連連,「感覺像變魔術一樣」、「我感覺看到我自己了」、「圓臉的痛」、「看了好幾遍太神奇了」,但也有人把這段影片拿來當教材,「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可以細心研究綁頭髮的技巧,其實透過這個小細節,也能成功提升外貌。

▼「終於知道女生為什麼披頭散髮的真實原因了」的影片最近在微博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請點這裡。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