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電鍋內藏10乾屍 「難怪飯都煮不熟…」

2017/12/09 10:02 字級:
噁!電鍋內藏10乾屍 「難怪飯都煮不熟…」
▲(圖/翻攝自‎Yutthapong Yodkeaw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要檢查一下家中的電器了!一名泰國男子以電鍋煮飯時,發現電鍋似乎短路,便打開檢查內部的線路,想不到一打開他卻嚇壞了,因為電鍋內部竟藏著焦脆的「數10具乾屍」,他將照片傳上臉書,網友也相當震驚,直呼好噁!

原來電鍋底部竟出現焦黃的壁虎乾屍,有些壁虎的頭部還能清楚看見,有些則陳屍許久,只剩下乾淨的骨頭,數量共有10到20隻,全都如魚乾般焦脆,畫面十分驚悚,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根本是大規模謀殺。《Mobile 01》也曾有網友說明,因為壁虎是冷血爬蟲類,所以常會以電器當作巢穴,像是電腦的電源供應器、開飲機、電熱水器的後面都很有可能藏著壁虎,要小心的是,有時傳出燒焦味,就要去收屍了。

▼(圖/翻攝自‎Yutthapong Yodkeaw臉書


除了在電鍋內被熱死之外,之前也有壁虎跑進冰箱內,被活活凍死,畫面相當新奇。《泰國星暹日報》報導,泰國有名網友打開家中冰箱的冷凍庫時,竟然看到角落有一隻小壁虎就趴在內壁,網友立刻就將牠取出來,不過當時小壁虎已經死掉了,全身被凍到僵硬,還始終維持貼壁的姿勢,看起來就好像在跟老天求救一樣。

涼到升天!不敵高溫40度 小壁虎躲冰箱避暑慘凍死

▼(圖/Premkamon Tojamnong)


▼小壁虎被取出後,姿勢還維持著。(圖/Premkamon Tojamnong)


網友推測,應該是壁虎不敵40度高溫,因此偷偷溜進冷凍庫裡消暑。可能是冰涼的溫度讓牠太舒服,因此被活活凍死,也有可能是壁虎被冰箱內壁黏住了,才會無法逃脫。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壁虎 電鍋 乾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