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女想玩「3人遊戲」遭拒 怒咬男友蛋蛋轉頭扯下

2017/12/08 16:10 字級:
醉女想玩「3人遊戲」遭拒 怒咬男友蛋蛋轉頭扯下
▲(示意圖/Pixabay)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在去年因為酒醉後,想要跟男友以及其他朋友來個「三人行」,卻被男方拒絕,一氣之下直接張嘴咬掉男友的睪丸。雖然她事後辯稱是防衛行為,最後還是承認是惡意攻擊,法官判定該女子要付賠償金500英鎊(約台幣2萬元),還要被限制自由,每晚10點到隔日凌晨6點必須待在家裡。

▼英國女子酒後抓狂,咬破男友蛋蛋。(圖/翻攝自dailyrecord)


43歲的德維丘(Nunzia Del Viscio)去年5月和當時的男友帕馬(Marcello Palma)一起到酒吧喝酒,而且還有吸毒,兩人隨後和在酒吧碰到的兩個朋友,一起搭計程車回到帕馬位在愛丁堡的家,但這對情侶沒有睡在一起,到了凌晨4點,帕馬說,他被裸體的德維丘叫醒,還提議要跟其中一個朋友玩3P,但他當下拒絕了,結果德維丘就開始發狂,到另外一個房間搞破壞。

帕馬說,他要德維丘冷靜下來,並把衣服丟給女方,兩人互相用難聽的字眼馬來罵去,「然後她就跑過來咬住我的睪丸,我揍了她的臉幾拳要她走開,接著她一轉頭,就直接把我的左邊睪丸咬出來」,房間的地板上滿是血跡,他拿著毛巾止血並叫救護車。送醫治療之後,帕馬被縫了15針,但幸好重要的生殖器官已經回到原位。

警方表示,當他們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看到德維丘的嘴巴和臉部都是血,也有幾處傷痕,後來帕馬也承認是他打的,為了要阻止女方繼續咬住他的生殖器。開庭審理時,德維丘辯解說,是前男友先用拳頭襲擊她,她想要逃出公寓還被壓在地上,為了自保才「用手抓對方下體」,後來才承認有用嘴攻擊。

最後,因為德維丘並沒有前科,但是有喝酒和吸食多種毒品的紀錄,法官判定她需要接受自由限制的命令,在晚上10點到凌晨6點的期間必須待在家裡,預防再因為酒精或毒品犯罪,另外還要賠給帕馬500英鎊(約台幣)的賠償金。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蛋 睪丸 咬破 酒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