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望兒砍頸割腕又服毒 誇張父母到院只問:他錢包有錢嗎

2017/12/06 16:55 字級:
絕望兒砍頸割腕又服毒 誇張父母到院只問:他錢包有錢嗎
▲兒子都痛苦到輕生,爸媽還是只關心錢。(圖/翻攝自大陸《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南京秦淮一名約30歲的王姓男子因為被父母追債,決定割腕又服毒自殺,想不到父母接獲警方通知趕到醫院時,問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關心兒子安危,而是問,「他錢包裡有沒有錢?」

南京止馬營派出所今日接到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在足療店內輕生,趕去現場發現他倒在血泊裡,旁邊還有幾包老鼠藥的包裝紙,幸好及時搶救挽回了一條性命。王男甦醒後表示,自己一年前出過車禍,父母幫他墊了人民幣2萬元(約台幣9萬多元)醫藥費,從此便追著他要錢,還要他把所有賠償金拿出來貼補家用。

王男稱,肇事者雖然賠了他幾十萬元,但傷重的他到現在還有後遺症,那筆錢看完病後沒剩多少,因為自己沒法工作,才會想留點錢在身上以防急用,可是父母卻為了錢和他鬧翻,一時感到絕望才會衝動輕生,當晚他在足療店享受完後,便拿出刀砍自己脖子再割腕,還吃了3包老鼠藥。

警方聽到王男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結果打電話通知對方父母來醫院探望,發現父母完全不關心兒子死活,趕到醫院的第一句話還是問「他錢包有錢嗎?」,讓警方都忍不住訓斥這對父母。事後,父母表示知錯,承諾以後會多關心兒子。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割腕 輕生 父母 有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