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大就可以?婚介揭祕:多數男生相親只問這2點

2017/12/02 12:20 字級:
奶大就可以?婚介揭祕:多數男生相親只問這2點
▲(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許多單身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對象,通常會被爸媽抓去相親;而現代講求速食愛情,且網路資源發達,更多人摸摸鼻子,主動向婚介所或網站「求對象」。就有日本婚介顧問爆料,男生在詢問對象條件時,大多只看「2個重點」,不禁搖頭感嘆。

據《YAHOO!JAPAN》報導指出,日本婚介顧問受訪時表示,男女在擇偶條件上,有著很大的不同,當女生看到對象照片時,通常會想進一步知道,男方的出生地、個性、或興趣等較詳細資訊。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而大部分男生在詢問相親對象的條件時,則會先關心「正不正」或「胸部大不大」,甚至有很多人看完照片,就會因長相不達標而打槍女方,也可能本人沒照片好看,所以見一次面就沒了下文。

這種不管個性怎麼樣,只在乎女生漂不漂亮、胸部大不大的普遍現象,讓婚介顧問十分傻眼,忍不住問「這樣真的是想結婚的態度嗎?」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