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僅1000張…父割愛籌學費 賣4張160萬「半鑽青眼白龍」

2017/11/05 15:18 字級:
全球僅1000張…父割愛籌學費 賣4張160萬「半鑽青眼白龍」
▲(圖/翻攝自@KnightMiyabi推特

卡牌對戰動畫「遊戲王」曾紅極一時,黑暗大法師、黑魔導、青眼白龍都是耳熟能詳的卡牌,當年蒐集稀有卡牌也蔚為風潮。隨著時間過去,動畫雖然已經退燒,但稀有卡牌的價值卻水漲船高,一名日本男網友在推特貼出4張限量版青眼白龍的照片表示,「把我的回憶賣掉,變成女兒的學費」,並秀出一大捆鈔票,驚呆不少網友。

▼男網友的夢幻收藏(圖/翻攝自@KnightMiyabi推特)

 
「遊戲王」動畫中配角海馬瀨人砸下重金,買下動畫中設定全球限量4張的「青眼白龍」卡牌,而現實生活中,不少稀有卡片的價格也相當驚人,小小一張卡片有非常高的行情。日本男網友「戦士使い雅」在1999年官方舉辦的「Jump Festa」活動中取得稀有的「青眼白龍」卡牌,全球限量僅1000張,與一般卡牌不同,閃耀著特殊的金屬光澤。

▼賣出卡片後,男網友秀出鼓鼓的錢包(圖/翻攝自@KnightMiyabi推特)



據了解,這張「青眼白龍」卡牌如今有40萬日幣(約10.5萬新台幣)的驚人價碼,賣出4張就能入帳160萬日幣(約42萬新台幣)。「戦士使い雅」如願售出卡片秀出鼓鼓的錢包,但心卻在淌血,他感嘆說道,「我把回憶變成女兒的學費了!」不少識貨的網友看到他賣出夢幻收藏,紛紛留言驚嘆「真的賣掉了嗎?」、「怎麼捨得!」
 
「戦士使い雅」解釋,由於女兒上幼稚園3年的學費至少要100萬日幣(約26萬新台幣),只能用收藏的卡片來換,並貼出女兒捏著卡片的小手。雖然割愛相當不捨,但「戦士使い雅」表示,「因為我很愛女兒,無論怎樣我都會做出一樣的決定,我只是把『青眼白龍』變成了對女兒更有用的形式,卡片在我手上只會長灰塵,相較之下新主人應該會更善加對待它們的。」男網友為女兒割愛,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