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上高歌被批「尖叫」 加國男子竟被罰台幣3500

2017/10/25 14:36 字級:
車上高歌被批「尖叫」 加國男子竟被罰台幣3500
很多人開車時喜歡在車上聽音樂,高歌一曲,非常紓壓,不過加拿大有位男子真的很倒楣,在車上大唱經典舞曲《Everybody Dance Now》,沒想到引起警方注意,認為他在公眾場合尖叫,竟然被開了張149加幣的罰單,超過台幣3500元;而另一名新手女駕駛則上演堪稱史上最誇張的路邊停車,整整停了半小時還不斷撞到前車,讓附近鄰居都看到崩潰。
 
90年代初暢銷金曲《Everybody Dance Now》風靡全球,不過加拿大男子莫拉卻因為這首歌吃上罰單!莫拉說,被開單那天他提早下班接孩子放學心情大好,開車準備採購,跟著音樂放聲高歌,沒想到引來四名警察注意。
 
警方要他出示駕照等證件,五分鐘後他就多了張149加幣、超過台幣3500塊的罰單,理由是「在公眾場合尖叫擾民」!莫拉覺得就算唱歌走音也是在自己車裡唱沒打擾別人,決定為自己爭取權益;而另一名新手女駕駛則是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這輛銀色轎車不停在停車位附近前後來回移動就是停不進去,前方黑色轎車的車主一度回到車上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車被撞,最後是一名好心黑衣男站在旁邊教她如何停車。看著女駕駛搏鬥半小時的鄰居爆出歇斯底里的歡呼,堪稱史上最漫長的路邊停車記終於落幕,不少網友都認為女駕駛該再去重考駕照,否則照這種開法,其他用路人很難不遭殃。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