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獎金改姓惹惱夫 妻愛車瞬間成水泥車

2017/10/24 22:07 字級:
為獎金改姓惹惱夫 妻愛車瞬間成水泥車
當愛情退化到互相憎恨,不免有人願意花大錢,就為了讓另一半不好受!俄羅斯一名男子,不滿妻子為了幾萬塊獎金而改掉夫姓,氣得找來預拌車將水泥灌進妻子的車子中,美國甚至有個富豪,砸重金買下前妻住所旁的房子,就為了豎起一層樓高的「中指銅雕」,讓前妻日夜都看得到。
 
預拌混凝車的駕駛調整傾洩水泥的管子,目標對準的是這部紅色轎車。戴著黑色毛帽,指揮車子的俄羅斯男子就是這次出錢的金主,在他示意下,水泥滾滾而下,從轎車窗口灌進前座,整部車瞬間被水泥填個半滿,從擋風玻璃往裡看,真的是一片慘況,可以想見當水泥乾了後,這部車也絕對報銷。
 
鎖上中控鎖,男子頭也不回的離開,原來在俄羅斯有冠夫姓的傳統,但他太太為了每個月可以領到折合台幣兩萬七的獎金,把自己的姓改成超商名字,兩人雖然感情不好,但畢竟還沒離婚,男子認為這是太太在挑釁,一怒之下,讓太太的愛車變水泥車,像這樣由愛生怨的報復手法,一山還有一山高。
 
拿美工刀割開椅子座墊,遇到沒法切斷的鐵架,就出動電鋸,連手機也逃不過對半切的命運,屋內大大小小的東西全被切成一半,就算是剛買的液晶電視也不例外,動手的是一名德國籍男子,他承諾要將家產分給前妻一半,沒想到是用這樣的法子,他將自己得到的一半全放上網拍賣,沒拿回多少錢,但稍稍洩了心頭之憤。
 
而在美國密西根有個離婚富豪則是花錢買報復,中指雕像有一層樓高,立起這個雕像的富豪是舞孃俱樂部老闆,他在生日派對上認識了美艷的前妻,抓到前妻跟友人偷情證據後,他憤而離婚,但刻意在前妻住所旁買下另一間房子,就為了圖個痛快,從前妻住所向外望,很難忽視這個巨大的雕像,它的震撼力不分日夜、全年無休,俗話說,君子絕交不出惡言,但當佳偶變怨偶,再好的風度都難以接受被背叛的事實,砸錢讓對方難受這招,也算是出氣的絕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