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僅22間有!小7再推限量「隱藏版新品」 網友暴動:可惡想吃

2017/10/08 17:30 字級:
全台僅22間有!小7再推限量「隱藏版新品」 網友暴動:可惡想吃

▲(圖/翻攝自PTT)

台灣的超商競爭激烈,不少業者為了擄獲顧客的芳心,各家業者想破腦袋出奇招,推出的商品越來越多元!最近小7就被發現推出了一款「隱藏版新品」,小小一條有如蛋捲的外型,仔細一看,原來是新推出的「墨西哥捲」,共有牛肉和雞肉兩種口味,但這可是限量版,全台只有22間門市有販售。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表示,某天經過成大醫院的小7發現有一款吸引人的新品,外表如熱狗般大小,趕快買一條來嚐鮮,沒想到竟意外的好吃,原PO表示外皮酥脆,餡料非常足夠,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內餡的肉不算太多。

新品一曝光許多網友都表示「可惡想吃」、「39感覺價錢OK耶」、「今天在成大看到,是有點燒火」、「好酷,居然放在熱狗機上賣」、「一瞬間看成蛋捲」。

先前OK超商也推出現炸雞,網友們都大呼「超juicy!」,直說吃了會噴汁,尤其辣味的更是一絕,除了炸雞外,網友說「葡式蛋塔」也超優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曾在OK超商工作過的店員出來表示,不是每一家門市都使用現炸鍋,有的門市是使用「大烤箱」,所以常在賣出去時詢問客人,要不要用微波爐稍微加熱幾秒,不然放在保溫箱裡其實容易「走味」冷掉、硬掉。

▼(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小7 新品 隱藏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