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野動物園貓熊寶寶好萌 取名叫「香香」

2017/09/26 18:50 字級:
上野動物園貓熊寶寶好萌 取名叫「香香」
來看今天世界各地,發生哪些新鮮事?東京上野動物園母貓熊真真,今年6月產下貓熊寶寶,決定取名叫做香香,預計12月就能在動物園公開亮相。
 
圓滾滾的貓熊寶寶超可愛,牠是日本上野動物園貓熊真真,6月中產下的寶寶,東京開放民眾推薦名字,最後從32萬件投稿裡選出「香香」這個名字,貓熊寶寶名字確定後,很多日本民眾都等著想跟牠見面,不過目前上野動物園還沒決定香香公開亮相的日子,但依照慣例,新生貓熊出生半年後才會首度露臉,民眾大約在12月或許就可以見到香香。
 
而萌翻日本民眾的除了貓熊還有這隻貓咪,牠對電視機裡 氣象主播手中的指示棒非常有興趣,兩隻前腳趴在電視螢幕上,主播指示棒往上點牠就跟著往上跑,指示棒往下指貓咪兩隻腳就跟著往下撲,點到哪跟到哪,旁邊主人看到自家貓咪竟然將電視上的指示棒當成逗貓棒覺得哭笑不得,不過許多網友都覺得貓咪的行為無厘頭得太可愛了。
 
而另一個引起網友注意的還有美國這對老夫妻,87歲的退休牧師唐納和83歲的歐莉結婚68年了,但兩個老人家還像新婚一樣恩愛,歷久彌新的感情孫女覺得太難得,請來攝影師幫他們拍照,在鏡頭前放閃,拍出的照片只見兩人舉手投足都充滿了愛,讓大家看了好羡慕。
 
但感情要走得遠得要雙方努力,馬來西亞這名正妹就遇到男友沒勇氣開口跟她提分手,居然假藉出差搞失聯,還封鎖女子的臉書、微信,並託朋友轉告要女子不要等他,結果正妹出奇招,幫前男友弄了一個牌位,還Po說「看情況你應該在國外遇難了吧,身為女友的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超渡你,希望你能投胎到好人家」,讓不少網友大讚,這個報復方式超有創意。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