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她模仿名人美照 「落漆」效果卻引百萬人關注

2017/09/25 16:54 字級:
【好文回顧】她模仿名人美照 「落漆」效果卻引百萬人關注
(圖/Celeste Barber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當名人做了某件事後,很容易引起粉絲的效仿,漸漸地帶起一股風潮,好比之前的A4腰、人魚線、馬甲線,還有背影牽手照。最近澳洲一名喜劇演員,塞萊斯特(Celeste Barber)模仿許多名人的拍照POSE,超搞笑的結果意外引起眾人關注。

▼(圖/Celeste Barber,以下來源一樣)


根據外媒報導,塞萊斯特之所以會想要模仿,完全就是偶然機會之下的突發奇想,等到她自己挑戰各種姿勢後,才發現真的無法「眼見為憑」,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困難得要死,而且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有「笑果」,不過一連串的挑戰照上傳後,也讓她粉絲數暴增,還有人上傳照片要她挑戰。

現在二話不說,馬上來看圖片,保證你笑破肚子,主題:名人與平民!

▼名人與平民:拿出三年前穿過的婚紗…現實與想像的差別(圖/Celeste Barber)

▼名人與平民:對鏡子照相沒有這麼容易(圖/Celeste Barber)

▼名人與平民:以為很簡單嗎?實際做一次,就是趴在地上(圖/Celeste Barber)


▼名人與平民:街拍也沒有這麼容易(圖/Celeste Barber)


▼名人與平民:拍出來的主題像是頭痛(圖/Celeste Barber)



▼名人與平民:想拍性感照變搞笑照,脖子扭到否?(圖/Celeste Barber)


▼(圖/Celeste Barber)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