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出國人間蒸發…正妹立牌幫「超渡」 網笑:別得罪女人

2017/09/25 10:13 字級:
男友出國人間蒸發…正妹立牌幫「超渡」 網笑:別得罪女人
▲(圖/臉書)

千萬別得罪女人!情侶關係要謹記「好聚好散」,但有一名男子因為沒膽提分手,竟然藉口到國外出差,突然人間蒸發,女友嘗試各種辦法想與他取得聯繫,最後卻得到男友兄弟一句「他叫你別等了」的心碎答案,女子悲傷之餘決定回敬這個不告而別的男友,用男友的名字設了一個牌位,幫忙「超渡」他。
 
馬來西亞正妹「Vicki Lok」在臉書PO文,文章開頭看似深情款款寫下,「親愛的男朋友,你還好嗎?希望你能看到,自從年頭你出外國公幹到現在,我就再也沒見過你了!」並附上牌位與燒香的照片,起初網友還以為她的男友是否發生意外,但下一段卻完全反轉。

▼大馬正妹「Vicki Lok」(圖/臉書)
 ▼大馬正妹「Vicki Lok」(圖/臉書)


Vicki Lok」表示,起初她和男友還會互傳訊息、視訊,後來卻音訊全無,接著所有社群軟體,例如FB、Instagram、微信等都被封鎖,她心急如焚找上男友的兄弟,,卻得到一句「不要再等了」。讓「Vicki Lok」怒火中燒,諷刺說道,「看情況你應該在國外遇難了吧!前幾天在我家附近看到有人辦盂蘭節(Bo Dor)!身為女友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就是『超渡』你!希望你投注(投胎)好人家」。
 
▼正妹為男友設的牌位(圖/臉書)


照片中,女子有模有樣以男友的名字設了牌位,前方插上3隻香,還有水果、飲料、甜點當「供品」。貼文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男友至少要有勇氣說分手,不是什麼都沒說就算了」、「果然千萬不能得罪女人」、「太有才了」、「笑到噴飯」,還有網友標記自己的男友威脅,「不要人間蒸發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