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能帶「3X5」小抄…學生「巨抄」蓋滿桌 老師笑歪卻沒輒

2017/09/23 17:48 字級:
只能帶「3X5」小抄…學生「巨抄」蓋滿桌 老師笑歪卻沒輒
▲(圖/翻攝自臉書)

這樣算是作弊嗎?隨著學風越來越開放,不少大學教授考試標準越放越寬,例如讓學生開書應試,或是允許學生帶自己整理的筆記。美國有一名教授也比照過去教學的慣例,允許學生帶一張「3乘5」的筆記應考,有位聽話的男學生,真的乖乖地帶了一張蓋滿整張桌子的「3乘5」超大字卡,讓老師哭笑不得,但依舊讓學生應考。
 
▼教授貝蒂(Reb Beatty)。(圖/翻攝自臉書)


馬里蘭州一間社區學院的會計課教授貝蒂(Reb Beatty),允許同學自行整理出「3乘5」英吋(約7.6厘米乘12.7厘米)的筆記參加考試,希望同學藉由整理筆記抓住課程重點,此舉已經行之有年,也沒發生甚麼問題,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想都沒想到學生會製作一張「3乘5」英呎(約1米乘1.5米)的字卡應試。
 
▼製作「巨抄」的男學生(圖/翻攝自ig)


測驗當天,這位學生光明正大地將字卡攤在桌上,上面的字寫得密密麻麻。貝蒂這時才注意到,自己從來沒有標註能攜帶的是3英吋乘5英吋的筆記,但沒有註明清楚是自己的過失,所以貝蒂仍讓學生應試,貝蒂19日在臉書分享了這個令人哭笑不得的經驗,短短幾天就有近3萬個讚與分享。
 
不少網友大讚這個學生實在是太聰明了,「對細節觀察入微,非常適合唸會計學」、「他是班上最聰明的學生」。不少有相同經驗的學生們也躍躍欲試,想鑽漏洞,試試看是否能同樣帶「3乘5」的小抄進考場,還有網友搞笑表示,想聘請這個學生到自家公司上班。

▼教授貝蒂貼文▼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