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老師挑戰極限 攀牆倒立難不倒

2017/09/20 18:41 字級:
女老師挑戰極限 攀牆倒立難不倒
來看今天全球各地,發生哪些新奇的故事呢?美國一名國小老師,參加專門挑戰極限的電視節目,她在節目中攀牆、倒立,樣樣來,而且表現亮眼,被網友說宛如真實版神力女超人。
 
畫面中這名女子伊莉莎白參加美國節目忍者戰士比賽第九季,不論是攀牆還是倒立她樣樣來,完全難不倒她,從她身上結實的肌肉就看得出來平常有在練,她的出色表現成為這個節目第九季第一個大破關的女性。
 
很多人都以為伊莉莎白是專業運動員,但其實她是國小老師,只是因為小時候練過15年體操,身體靈活度很夠,才讓他在節目中有傑出表現,也讓很多網友直呼她簡直就是真實版的神力女超人。
 
而英國這一位女子最近也很出名,但卻是因為她養了一隻臉超臭的哈士奇,這隻狗狗無論何時看牠好像都是心情很差,不管是待在家或外出,坐著還是趴著,日常生活中就是這張不爽臉,也讓牠在網路上爆紅,不過網友後來注意到另一個亮點是,哈士奇的主人原來是一位大眼睛長頭髮的正妹,還跟愛犬臉貼臉,看起來感情超好,不只如此,這隻臭臉狗還有一個漂亮老婆,一雙眼睛跟主人一樣水汪汪,又美麗又有氣質,夫妻合照表情一個兇狠一個溫柔,兩相對比之下相當逗趣,讓好多網友都羨慕,這隻臭臉哈士奇的主人跟老婆怎麼都是大美女。
 
鏡頭再回到美國,加州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頭上戴著星際大戰的人物面具,但他不是要cosplay,而是闖進一間甜甜圈店裡要搶劫,他走進店內拿著手槍威脅女店員,店員只好打開收銀機乖乖把鈔票一張張拿出來,不敢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這起星戰面具行搶事件發生在美國舊金山南邊的貝爾蒙特市,戴面具的男子闖進店內得手之後,就帶著現金揚長而去,店員則沒有受到傷害,目前警方也正全力追緝這名嫌犯的下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