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要喝「珠珠茶茶」 甜度冰塊更讓店員拳頭硬了!

2017/09/20 16:52 字級:
情侶要喝「珠珠茶茶」 甜度冰塊更讓店員拳頭硬了!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東森新聞)
(新增網友留言)

餐飲業的服務員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但若遇到情侶點餐時瘋狂放閃,都會忍不住翻白眼。一名在夜市飲料店上班的女網友PO文抱怨,遇到一對肉麻情侶,在攤位前不斷秀恩愛,女方還用疊字裝可愛,讓她多次想暴怒,飲料做好後,情侶又因為在一旁卿卿我我,遲遲不來拿,於是女網友決定「反擊」。
 
擔任飲料店員的女網友在「Dcard」PO文,遇到一對情侶在人潮眾多的時段來買飲料,結果女生告訴男友,「寶鼻,我想喝珠珠茶茶」,裝可愛講疊字讓女網友瞬間火冒三丈,心想「腦袋有問題請去旁邊診所喔!為什麼不乾脆說珠珠奶奶」但女網友仍然耐心詢問,「不好意思請問甜度冰塊呢?」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男生放閃無極限,居然捏了捏女友的鼻子,問道「寶貝想喝什麼甜度呢?跟你一樣甜好不好?」女網友當場看傻,繼續詢問「不好意思,所以是?」原以為男生會點「跟女友一樣甜」的全糖,沒想到男生卻來了個「回馬槍」,告訴店員要點「半糖正常冰」,讓她當場笑出來,「你女友只有半糖甜度,我先笑了」。
 
好不容易做好飲料後,不論女網友怎麼叫「珍珠奶茶好囉!珍珠奶茶半糖好囉!」都沒有人來拿,仔細一看發現那對情侶正在一旁「你儂我儂」,沉醉在2人世界,難怪都聽不到旁邊的聲音,於是女網友心生一計,模仿起肉麻的疊字大喊,「說珠珠奶茶半糖正常冰的情侶,你的飲料好了!」讓現場一陣爆笑,那對情侶便紅著臉,急匆匆拿走飲料。
 
女網友的神反擊大快人心,不少網友搞笑表示,「誰跟我說要珠珠茶茶,我就拿珠珠丟他,拿茶茶潑他」、「下次趁其不備給杯蜘蛛奶茶吧!」、「長相甜度只有半糖的珠珠奶茶情侶,妳的飲料好囉!」、「珠珠茶茶=珍珠奶茶,我聽不懂疊字語言」、「厭世的員工」、「還有一種是一定要透過男友才能點飲料的」、「我都轉過去翻白眼直接把飲料放旁邊」。

另外還有網友留言,「半糖就甜的這麼噁心了全糖還得了」、「生氣到吃手手」、「疊字一出,家法伺候」、「疊字無極限」、「我4歲的兒子都不說那麼低能的語言了」、「無腦的情侶」、「說人話可能很難」。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