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群人遇警察開單卻「超歡樂」 網笑翻:這就是友情

2017/09/11 11:48 字級:
這群人遇警察開單卻「超歡樂」 網笑翻:這就是友情
▲(圖/網友葉林勳授權)

違規被警察開罰單,大部分人難免心生埋怨,被開罰單與警察爆發衝突的事件也屢見不鮮,但是有一群年輕人,看到朋友因為沒有二段式左轉被開單後,反應卻令人相當訝異。
 
▼(圖/網友葉林勳授權)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同學被開單的經過,搞笑表示,「人家是轉角遇到愛,他是轉彎被開單!」一群同學出遊,卻有人因為違規被攔下開單。一開始警察有些錯愕詢問「你們是誰?」網友便回應「我們是他同學」。警察原以為他們要幫忙求情,堅定表示「我單一樣照開。」
 
沒想到一群人卻回答「沒關係,有錯就罰我們很認同,但我想拍一張照片留念。」員警對於這個特別的要求,忍不住笑了出來,一同入鏡拍了大合照,並由另一名員警掌鏡。照片中,除了被開單的同學坐在機車上,笑得有些無奈,其他人包括員警都手比「YA」笑得很燦爛。
 
相較一般人被開單時都會「結屎面」,或是大聲咆哮為難警察,這群年輕人讓不少網友覺得「好可愛」、「這就是友情」、「史上最歡樂的罰單,應該能笑著繳錢」、「真朋友無誤」。也有不少網友稱讚,「樂觀正向態度讚哦!下次記得不要違規了」、「有錯就罰,這觀念很好,國家有你們有救了」、「好棒的思考模式,正向能量」。

▼(圖/網友葉林勳授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