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極速生產!她不過買個菜 半路「生嬰兒」抱回家

2017/09/03 21:00 字級:
【影片】極速生產!她不過買個菜 半路「生嬰兒」抱回家
圖/梨視頻

有人傳言生孩子的疼痛指數僅次於「斷手指」、高於「癌症疼痛」,也有人說感覺就像肚裡被刀插進去絞轉一般。大陸廣東雲浮市一名孕婦,昨(2日)在菜市場買菜途中,走著走著竟然就生下了嬰兒,只見婦人來不及進醫院產房,嬰兒就呱呱落地,許多網友看後不忘調侃說:「連住院費都省了!」

當時該名孕婦突然站住不動,在沒有任何遮掩下極速分娩,羊水還破了撒滿地,長裙被沾染血漬,接著一名新生兒就「呱呱墜地」,突如其來的分娩,讓不少路人駐足圍觀拍攝,還有好心阿姨上前幫忙捧住還沒剪掉臍帶的嬰兒。醫護人員隨後趕抵現場檢查,所幸「2人」並無大礙。值得注意的是,婦人最後一手抱著嬰兒、一手拿著剛買好的菜,在沒人攙扶的情況下,獨自離開現場。

「極速分娩」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傻眼表示:「買個菜孩子就生了,連住院費都省了」、「史上最強的產婦!」、「都要生產了還要買菜,真辛苦,認為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較為妥當」、「終於明白啥叫呱呱落地了!」、「當年阿嬤在田裡生小孩,沒想到現在還有孕婦身體這麼好」、「小嬰兒這麼急著出來,還真的是呱呱落地」、「可惜小孩沒在菜市場落土,不然終生買菜不用錢」。

▼醫護人員獲報趕至現場,協助婦人分娩。圖/梨視頻


▼不少好奇路人在旁錄影拍照婦人分娩。圖/梨視頻


▼孕婦生產完小孩後,自行一手抱著嬰兒、一手拿剛買的菜離開。圖/梨視頻


▼【影片】孕婦當街突然分娩,嬰兒掉地上抱起拎菜走人/稻草人​YouTube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