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不相信!身價破千億郭董 現身「這家」平民小吃店

2017/09/03 17:00 字級:
我不相信!身價破千億郭董 現身「這家」平民小吃店
圖/股市達人鄭瑞宗臉書

全球百大科技富豪榜日前出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淨財產高達新台幣3105億元,排名第23,也是台灣第一。不過郭董私下行程很親民,下班後常親自帶著老婆小孩逛夜市,且身旁沒有隨扈保鑣,被要求合照也很大方配合。股市達人鄭瑞宗今(3日)下午在臉書分享,捕獲野生郭董在北投金春發吃飯!

股市達人鄭瑞宗今天到北投金春發牛肉麵用餐時,意外捕獲野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隨後下午馬上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郭董和2名重要幹部在北投金春發吃飯。他並寫道說,這是他第一次在金春發碰到郭董,今天他帶著妻子和3個小朋友去吃飯,能遇到郭董全家都很開心,「他是我們全家的偶像!」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3個小時後就有1400多人按讚。

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表示:「有錢人還能樸素,難怪有錢」、「真是親切的有錢人」,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可以共桌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會不會只是長的像,「真的是郭董嗎?」事實上,這不是郭董第一次現身北投復興崗金春發,過去也有民眾目擊郭董在金春發停車買東西。對此,鄭瑞宗最後在臉書PO文推薦:「北投金春發牛肉麵超好吃,大推!!連郭董都愛吃!!

圖/股市達人鄭瑞宗臉書


▼有網友今年清明連假在日本東京,捕獲野生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賞櫻。圖/鏡周刊


▼郭台銘愛妻曾馨瑩在櫻花下玩自拍,女兒則依偎她身上撒嬌。圖/鏡周刊


▼郭台銘日前與美國總統川普同台,宣布投資美國新台幣3千億。圖/AP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