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搭訕百名世大運選手! 第一組就想上她家「做這事」

2017/09/03 17:00 字級:
台女搭訕百名世大運選手! 第一組就想上她家「做這事」
圖/玩命女子Youtube

世大運30號閉幕式,期間各國選手齊聚台北,為了讓世大運選手們對台灣留下美好回憶,有2名女大生在世大運期間,到選手村附近挑戰搭訕百名選手,甚至遇到墨西哥籃球隊企圖邀約一夜情。其中一名女生今(3日)在臉書PO文:「政府外交做得不好沒關係,我們靠自己來做國民外交!」

愛莉莎莎和呸呸最近組成「玩命女子」的團體,拍攝挑戰系列影片,她們當晚在林口選手村外,遇見多名來自墨西哥的選手,雙方邊走邊聊,選手還向她們要微信,但10分鐘後,2女就和墨西哥選手分開,她們表示,墨西哥選手感覺太刻意想要「發生某種狀態」,一直問家住哪裡,過去要多久,想也知道最後會發生甚麼事情,「就是會被X啊,啊我不想被X啊,我為什麼要被X!」

2女接著目擊許多台灣人在選手村外,找高帥外國選手拍照,還遇到有人免費提供外國選手啤酒,但必須說出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3件事,大家異口同聲都說:「台灣人熱情」。此外,2女也巧遇中華男籃隊隊員,對方還熱情提供她們親友證免費入場觀戰。影片一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愛莉莎莎今在臉書回應,愛台灣就是去跟外國人互動,「在他們面前展現台灣人魅力,讓他們喜歡台灣人。」

▼墨西哥籃球隊似乎要約2女一夜情。圖/玩命女子Youtube


圖/玩命女子Youtube


▼2女也遇到很多熱情的外國選手。圖/玩命女子Youtube


圖/玩命女子Youtube


▼影片/玩命女子Youtube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