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拿大「舉重辣妹」顏質逆天火辣身材 網友暴動「她我可以!」

2017/08/21 10:00 字級:
加拿大「舉重辣妹」顏質逆天火辣身材 網友暴動「她我可以!」

▲布法特因為驚人顏質引發討論(圖/翻攝自Ann-Maxime Bouffard IG

世大運不只賽事引人注目,各國選手們的顏質也格外吸睛,像是澳洲10公尺跳水選手布蘭妮、美國隊女子柔道57公斤量級的米蘭達、澳洲跨欄正妹珍娜等等。而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的是一位加拿大正妹選手,19歲的「舉重辣妹」,因為顏質逆天加上身材緊實,讓大批網友們都暴動大呼:「她我可以!」。

▼澳洲「跳水正妹」布蘭妮(圖/翻攝自Brittany O'Brien IG



▼舉重辣妹布法特在IG上曬出自己美照(圖/翻攝自Ann-Maxime Bouffard IG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貼文表示「本魯忘記買票進場看開幕,但是對前幾天在選手村附近看到的波蘭妹子和韓國長髮正妹念念不忘,就邊看轉播邊找IG打卡點的圖照片,結果發現這一位加拿大的舉重選手,太逆天了!有這位舉重妹子的八卦嗎?」,照片中有著火辣身材、深邃五官的大眼正妹就是來自加拿大的19歲舉重選手布法特(Ann-Maxime Bouffard),將於今(21日)日下午在淡江大學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參加女子舉重53公斤級賽事。

▼布法特在IG上曬出自己美照(圖/翻攝自Ann-Maxime Bouffard IG





布法特的一雙迷人電眼跟天使般金髮,配上誘人的肌肉線條,讓網友們都為之瘋狂,雖然依報名成績來看,她要奪得獎牌有一定的難度,不過未戰就先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連忙問「現在買票還來得及嗎?」,布法特也在個人IG上貼文:「我練習狀態越來越好,也迫不及待想比賽了!(Mes entraînements vont bien et j'ai bien hâte de compétitionner!)」,讓網友們都十分期待她今日下午於淡江大學的表現。

貼文一發出,馬上吸引眾多網友們在底下留言:「屁股超翹」、「拜託舉我」、「這眼睛會勾人」、「為什麼那肌肉線條那麼讚,還以為練舉重會像男生」、「大腿啊嘶~」、「這不科學啊」、「這可以當廣告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世大運 #正妹 #舉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