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爆笑!他餵魚沒看路「撞歪」路燈 網笑:內力深厚

2017/08/13 13:24 字級:
【影片】爆笑!他餵魚沒看路「撞歪」路燈 網笑:內力深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走路要看路!一名網友分享,一家人出去玩,弟弟側身專心在餵魚,沒想到忘記注意前方有路燈,餵著餵著竟迎頭撞上,發出「咚」的一聲,而這弟弟不是省油的燈,「有練過」的他竟把路燈整個撞歪了。
 
網友把弟弟出糗的影片分享到「爆廢公社」,搞笑表示「帥氣弟弟餵魚秀,我不爭氣的趴在地板,已通知工作人員,搶救中」。網友的弟弟疑似太認真餵魚,竟然用力撞上一旁的路燈,沒想到路燈居然被弟弟的「鐵頭功」撞壞,讓看到影片的網友們笑翻。
 


原PO事後也在留言處說明,路燈已載去維修,雙方都沒事,但不慎撞倒路燈讓弟弟覺得很無奈。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練過鐵頭功」、「這是紙糊的燈柱?」、「頭很硬!」、「我笑到肋骨快骨折了」、「路燈是無辜的」、「少林功夫好耶!」、「到底是燈太脆弱還是弟弟的頭太硬」。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走路不看路容易發生危險,現代人愛滑手機更是險象環生,有些機車騎士會趁等紅燈時滑手機,但這樣的行為不僅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還有可能會造成交通意外。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一名藍衣男子騎著機車,左手控制著機車龍頭,右手滑著手機,低著頭相當認真,想不到下一秒他就一頭撞上前方的公車,用力吻上公車屁股,衣服整個飛起,安全帽還脫落,相當驚險。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