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知識!這個馬桶設計好貼心 「U型蓋缺口」功用男人秒懂

2017/08/12 11:40 字級:
長知識!這個馬桶設計好貼心 「U型蓋缺口」功用男人秒懂
▲男網友大讚這設計超貼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論男女在外都難免會碰到需要用公共廁所的時候,雖然男生只有大號時會用到馬桶,但不禁讓人好奇男生是如何使用坐式馬桶呢?在外如廁最擔心的就是衛生問題,近日有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坐式馬桶的照片,但這馬桶長得很不一樣,U型蓋前方留著缺口,讓他直呼這個設計「好貼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位陳姓男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張馬桶的照片,這個馬桶的設計比較特別,馬桶蓋前面的部分有個缺口,呈現U型,女生看了大多不曉得這個設計的功用,但陳姓網友卻大讚這設計超貼心,他解釋男生使用坐式馬桶時,生殖器會碰到前面的馬桶蓋,讓人覺得很不衛生,但有了這個缺口以後就不會再讓生殖器接觸到馬桶蓋了。

照片一PO出後,許多男網友一看就秒懂這種U型設計的馬桶蓋功用,紛紛表示有同感,大推「超貼心」,這樣的設計才不用擔心生殖器該擺哪,女網友也說「上了一課,之前一直以為是造型」,也有男網友笑稱「我還是會碰到,我都垂著放地板」、「我都直接泡在裡面」、「放在肩膀上~什麼事都解決哩」。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