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澀校園回憶!盤點5個女生小團體 正妹都加入「天團」

2017/08/10 17:29 字級:
青澀校園回憶!盤點5個女生小團體 正妹都加入「天團」
文/草雞豹 授權     圖/草雞豹 授權、翻攝自網路

好的 首先是大部分在高、國中時期的學生應該多少能夠理解這種情況吧,就是那種班上那種幫派林立,有如春秋戰國時代,群雄並起、逐鹿中原的概念吧?於是!現在推出的是女生幫派主題第一彈!



種類一:女天團

數量:這種團體班上至少會有一團,至多或許是兩團,因為不明的原因所以拆開了這樣。
形成:這種人很好觀察,很快就能找到同類,這種人就像洪流一樣,很容易匯聚在一起。
地位:在班上佔有很高的地位,通常是班上決定事情的主要人物。
情形:裡頭的女孩子大部分顏值都很高也很會打扮,有的是班上的幹部有的是社團、學生會的幹部,簡而言之就是風雲人物的概念。

不過也有另一種情況,就是裡面都是光長得漂亮的女生罷了,沒什麼錄用,通常在學期一開始會很受歡迎但到最後沒什麼人鳥,最後只好吸收男生做信徒使用,如果剛好有鮮肉做男友那又是另外一種情況了。
發展:①在班上飛黃騰達保持很高水準的人氣直到紅到別班,反正就是人生勝利組的概念。②被人家當作藝術品欣賞的概念。




種類二:普通女孩

數量:一大群或者是三三兩兩一群
形成:就是很普通的女生,過很普通的生活,然後他們就湊在一起了。他們可能有共同的興趣或就是單純因為沒有人一組然後剛好就是巧遇然後就變成好朋友了,之後可能再吸收幾個情況相同的女孩然後,噔啦!一個團體就形成了!
地位:班上普通的階級,但有的時候因為人數龐大所以很有可能成為投票的重要關鍵(因為她們通常都會八方呼應你懂嗎?)
情形:嗯……情形還蠻多的,這個團體大概就是普普通通過完學生生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他們通常都很聽話,師長也會比較喜歡他們,但基本上喜歡不代表會有印象。對同學來說也是,就是你可能畢業幾個月後就會開始問:「咦那個誰?叫什麼名字來著?」那一種人。
團體裡應該會有幾個當那種很不起眼的幹部(比如說衛生、便當、圖書鼓掌那類的工作的人)社團的話就大概是那種非熱門社團的幹部吧!
發展:照理來說很普通,但其實發展很恐怖喔!因為團體裡女生多,所以八卦也很多,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成為眾矢之的然後貶為監下囚,也有可能因為被風雲人物相中,然後拉拔到女天團也說不一定喔!



種類三:中二宅宅

數量:一群,因為無處可去。
形成:就是在班上,有的人就是特別喜歡那些二次元的東西,然後就聚在一起討論喜歡的東西,其中有的人可能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只是剛好有些話題可以聊,然後偶爾路過這樣。
地位:因為很多原因,基本上地位大概不高。
情形:通常這團體裡的人只能和彼此聊天,因為不太瞭解其他的話題,所以和別的團體的人聊天的時候總是找不太到話題,聊起來總是會感覺怪怪的,而且基本上已經被貼上標籤的人就很難脫離人家對你宅宅的看法。
這裡的人大部分都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聽他們想聽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很跟世界隔離。不過好處是基本上沒有什麼心機,跟他們說什麼他們都很願意聽,是很不錯的聆聽者,反正他們也不會發表其他意見或反駁你。
發展:宅宅或突然離開二次元世界往其他的方法展。



種類四:瘋子(我打錯了)
數量:一群人或一個人就是一個瘋子。
形成:因長期壓力過大導致成為瘋子或是非人的生物,初期可能躲在各個團體裡頭,後來突然爆發,成為瘋子。
地位:看他發瘋或不要臉的程度,基本上靠搞笑而受到個大團體的喜歡,老師也蠻喜歡的…嗎?
情形:在班上時不時搞瘋,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在女校更為瘋狂(可惜草雞本人無法體驗,只能聽朋友的口供)。有的是單純很瘋狂,有的是很搞笑的瘋狂,這兩種又以搞笑的瘋狂會比較受大家喜歡。這種人基本上會擔任班上High咖的角色,也因為人緣很好,所以會成為High社的重要幹部,但因為行徑大膽健忘,所以不一定會成為班級幹部。基本上不記仇、也沒什麼心機,是很不錯的人,但又基本上只會和瘋子成為朋友。
發展:瘋到畢業



第五種:邊緣人
數量:個位數,基本上不會形成團體
形成:因為一些理由被討厭、被人家陷害從其他圈子掉出來的、開學的時候沒有把握機會跟人家打成一片或是他自己根本不想管人際關係。
地位:不高
情形:在班上常常被忽略,但也不是被討厭,就是大家會盡量避開談起跟他有關的話題,他自己也會去避開跟人家接觸。有時候是他自己自願脫離團體,有的時候是被迫離開的。有的時候到了畢業可能也沒有人記得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發展:①或許會和邊緣人成為朋友②到其他的團體去③修行然後對之前拋棄他的團體復仇。

這個專題在我高中即將畢業那年和我的朋友討論出來的話題,從那個時候開始就一直很想要寫,但卻一直拖到了現在,時間過了很久,但我對我那個年代的回憶卻是歷久彌新。這種小團體乍看之下真的讓人覺得很煩、很討厭,但我其實一直到了後來,才覺得:「咦?這不過就是一場遊戲嗎?」測試自己可以成為哪一派的人、哪一階層的人真的很有趣。

原文連結點這裡
草雞豹IG
草雞豹臉書

本文與圖文創作為草雞豹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